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党心暖民心,共绘党建同心圆!高巨创新受邀参与园山街道“红心益起趣市集”活动

2023-05-24 13:53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龙岗区园山街道开展“红心益起趣市集”党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融合创意、服务、优企等主题,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基层治理中的示范作用,实现便民利民...

5月19日,龙岗区园山街道开展“红心益起趣市集”党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融合创意、服务、优企等主题,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基层治理中的示范作用,实现便民利民、惠企益企。龙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黄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俣,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红梅,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秦小鹏等领导出席活动。

高巨创新董事长高建民应邀参与,并携无人机主题秀亮相现场,为活动助力增色!

园山街道“红心益起趣市集”活动现场

董事长高建民与区、街道领导

现场交流

赤诚红心,点滴汇聚。作为园山街道的名企代表,高巨创新为本次活动精心定制一场名为《红心团聚》的无人机主题表演秀。无人机编队交错穿梭,交织变幻着各个反映“红心向党、利民惠企”活动主题的队形,上演了一场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红心创意表演,赋予了观众鲜活灵动的视觉冲击,奠定了活动“红色文化+新颖创意”的基调。

高巨创新无人机表演《红心团聚》

此次活动通过“‘党组织’搭台、党员干部‘摆摊’、居民群众‘赶集’”的模式,以及职能部门、银行、园山优品企业等辖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方式,结合文化、服务、助企等主题设置“党员服务市集”“爱心互动市集”“非遗文化市集”三大板块,将党建与非遗文化传承相结合,创新了党建活动的新形式新业态,让群众和企业沉浸式体会党的精神、关爱与非遗文化。

高巨创新园山生产制造基地

高巨创新启蒙和成长于龙岗园山,重点以打造低空经济和智慧教育产业生态圈为目标,是国家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年来,得益于区委区政府和街道的主动作为和精准高效的指引、服务,高巨创新抢抓先机,深化布局,逐步成长为园山产业集群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园山的明星企业,高巨创新始终积极配合响应街道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号召和工作,致力发挥自身效益,自觉肩负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躬体力行支持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的发展战略,为落实“东进战略”、深圳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高巨力量。

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密不可分。高巨创新董事长高建民多年来积极发挥企业家精神,带领公司上下同仁,主动履行企业责任与义务,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陆续被授予“深圳十大青年领袖”和园山“最美企业家”等称号,彰显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作为园山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高巨创新支部委员会坚持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旨,定期扎实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公司系统内进行动员部署、宣贯讲解、开设宣传专栏等,致力推动主题教育走向实处、做出成果,引导员工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同时,将积极与街道各党支部组织加强互联共建,探索建立“红色联盟”,通过凝聚党群力量,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红链赋能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