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oneUp和Wonder Robotics合作开展送货业务

2023-05-15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自主送货供应商DroneUp和以色列无人机和eVTOLs自主解决方案初创公司Wonder Robotics,成功完成了对DroneUp无人机平台的初步运营评估,实现了更高的自主性...

无人机自主送货供应商DroneUp和以色列无人机和eVTOLs自主解决方案初创公司Wonder Robotics,成功完成了对DroneUp无人机平台的初步运营评估,实现了更高的自主性和安全性。Wonder Robotics的自主技术将使DroneUp的业务继续增长,同时保持其对安全的承诺。

在评估中,Wonder Robotics专有的“WonderLand”解决方案被安装在DroneUp的无人机上,实现了智能精确的自主降落,精确的绞盘输送,以及先进的应急计划。除了提高精度外,WonderLand技术还能让一名飞行工程师同时安全、自主地监督多架无人机的交付,这是扩大DroneUp运营规模的一个重要方面。

Wonder Robotic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dan Shimon说:“我们的技术是可扩展的无人机服务的BVLOS规模运营的推动者,允许服务提供商或任务经理在每个地点安全地操作多架无人机。Wonder Robotics的目标是提供一种可靠的技术,使无人机服务安全、经济,并帮助未来的监管规则,实现可扩展的、安全的无人机交付。”

Wonder Robotics的WonderLand技术包括垂直感知(垂直检测和规避)和强大的精确着陆,允许无人机在操作员或视觉观察者的视线之外(BVLOS)进行规模操作。在城市环境中,这包括避障系统,因此无人机可以绕过树木、建筑物、电缆等常见环境,安全地快速运送包裹。

DroneUp的首席技术官John Vernon说:“致力于安全运营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探索像Wonderland这样的尖端技术对保持这一路线非常重要。在我们的技术栈中实施这个技术不仅可以改善个人的交付,而且随着无人机交付每年越来越流行,它还为我们提供了一条更清晰的扩大经营规模的道路。”DroneUp将通过更多的操作飞行测试,在几个领域验证Wonder Robotics的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