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ingcopter公司获得欧盟4300万美元注资以扩大无人机送货规模

2023-05-12 10:0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无人机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Wingcopter从欧洲投资银行(EIB)获得了4000万欧元(4380万美元)的重大现金注入,旨在为该公司的国际无人机交付活动的规模化提供资金...

德国无人机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Wingcopter从欧洲投资银行(EIB)获得了4000万欧元(4380万美元)的重大现金注入,旨在为该公司的国际无人机交付活动的规模化提供资金。

Wingcopter周四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消息,称欧洲投资银行注入的4000万欧元是一项“准股权投资”,以帮助该公司“在欧洲和国外扩大送货服务,并加速(其)创新努力”。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该公司新的无人机Wingcopter 198的推出和批量生产,该机的设计是在110公里范围内进行三层无人机送货。

欧洲投资银行由欧盟成员国拥有,并由集团的InvestEU可持续项目资助组织支持。它说这笔资金的目的是支持一家在电池供电的无人机飞机和服务开发方面开辟道路的公司,并努力最终将这些飞机过渡到氢燃料操作。

然而,欧洲投资银行选择Wingcopter,似乎也反映出它希望在无人机交付活动中与欧洲的参照物结盟,选择了像爱尔兰正在扩大的Manna Aero、英国Skyports美国原产的Wing这样的替代品。这一选择,虽然不排除欧洲投资银行以后资助其他无人机公司,但可能会引起一些争论。

尽管Wingcopter在尖端航空技术方面享有盛誉,但迄今为止,它只限于被称为“几个小规模的商业和人道主义项目”,包括在马拉维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但是,随着Wingcopter 198的首次亮相,这种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它将成为德国黑森州的一个无人机项目的前沿和中心,为当地零售商很少或完全没有的农村社区提供按需的无人机运送食品和消费品。

Wingcopter公司还被聘为一个大型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该项目将在非洲建立一个12000架无人机的商业和医疗交付网络,由迪拜投资集团的加纳子公司负责监督。在评论欧洲投资银行对Wingcopter的投资时,该银行副总裁Ambroise Fayolle说,此举寻求扩大欧盟对可持续技术的支持,同时也使迅速崛起的无人机交付领域的本地参与者受益。

Fayolle说:“欧洲目前是全球清洁技术的领导者,我们必须努力工作以保持这一领先地位。支持像Wingcopter这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欧洲清洁技术先锋是我们的核心任务。电动货运无人机是未来可持续运输和物流的一个重要垂直领域。这项投资强调了我们的承诺,即支持企业家在欧盟成长和建立先进的绿色技术企业,加强我们的技术竞争力,创造高技能的就业机会,开辟新的市场,同时保护自然。”

嫉妒的美国无人机交付对手可能会争论--就像早期波音空客之间就各种政府资金如何影响竞争力的指责一样,欧洲投资银行的投资类似于欧盟的补贴。但Wingcopter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Plümmer坚持认为,“准股权”将以有利于集团内部和外部社区的方式发展公司的活动。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创造许多就业机会来改善生活,在我们欧洲总部的研发和制造领域,以及在我们提供服务的国家,我们对当地年轻人进行培训,使他们有资格操作我们的无人机交付网络。这需要像欧洲投资银行这样强大的合作伙伴来建立可靠、高效和安全的交付无人机技术和物流服务。”

  德国WINGCOPTER无人机公司,我们专注于医疗交付的尖端无人机技术。Wingcopter的核心创新是其独特的倾斜转子机制。它确保在像多旋翼飞行器一样悬停和像飞机一样向前飞行之间平稳而稳健的过渡。 由我们在德国的专业团队设计,我们已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获得专利。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不断努力创造一款名为Wingcopter的强大而优雅的混合动力无人机。该技术的核心是获得专利的倾斜旋翼机构,它将垂直起飞和着陆的多旋翼飞行器与固定翼飞机结合在一起,用于长距离巡航和快速飞行(高达150公里/小时)(最高100公里)。基于其电动脉冲,Wingcopter用户友好,价格合理,维护成本低。

  想象一下Wingcopter是一个完美的无人机/垂直起降平台,可以连接所有东西。客户决定在平台下方添加高端相机系统,热成像/多光谱相机或运输箱等类型的传感器。

  独特的Wingcopter适合私人使用,也适用于自由职业者,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专业从事危机管理,环境保护,检查,地理研究,安全和监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