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crodrones发布EasyOne,新的测量级LiDAR无人机

2023-05-12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源自德国的航空测绘技术公司Microdrones建立了一个新的无人机平台,以满足测绘专业人士的需求。命名为EasyOne,Microdrones的新产品是一个优化和完全集成的无人...


源自德国航空测绘技术公司Microdrones建立了一个新的无人机平台,以满足测绘专业人士的需求。命名为EasyOne,Microdrones的新产品是一个优化和完全集成的无人机系统,具有携带LiDAR和摄影测量设备的提升能力。

据Microdrones称,EasyOne与该公司的传统系统,如md4-1000一样强大和有能力,但它更容易使用。正如公司首席技术官Frank Darmayan所解释的:“它可以装在一个大约两英尺半长、一英尺半宽和深的箱子里。mdCockpit任务计划屏幕完全集成在遥控器上。而所有敏感的机载电子设备都是在德国设计、制造和组装的。”

MicroDrones首席执行官Vivien Heriard-Dubreuil强调,该产品是一个完整的包。Heriard-Dubreuil说:“我们想让地理空间专业人士更容易采用这项技术,并使之成为他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我们提供完整的系统来计划飞行,在野外飞行收集数据,处理数据,然后将其可视化,以便更好地决策。你从一家公司得到了一个完全集成的软件包;它包括无人机、遥控装置、mdCockpit飞行计划软件、调查LiDAR+图像有效载荷、LP360数据处理软件、工作流程、培训和支持。”

Microdrones进一步表示,它正在为EasyOne获得绿色无人机认证,而且很快将为政府用户提供另一种变体,确保符合《国防授权法》(NDAA)。Microdrones全球销售副总裁Vincent Legrand解释说:“对于我们的许多政府客户来说,负责任的采购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这些机构,我们将很快提供符合NDAA的EasyOne系统,将我们的负责任采购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RC和传感器的采购选项完全符合NDAA。”

Microdrone Korea是德国Microdrones GmbH的独家分销商,正在通过其亚洲分销商中国的AirCam Technology销售德国Micrdrones GmbH的旋转式无人直升机(MD4-200,MD4-1000,MD4-3000)。 ICRI,模拟无线电定位器,无线电和固定电话录音设备

各种特殊设备领域和数字TRS控制台系统,语音集成网关,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已经发展了自己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