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Zipline通过三个新客户扩大了美国无人机送货范围

2023-05-11 10:11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推出其经过全面改造和更新的无人机送货硬件和配置战略之后,领先的即时物流公司Zipline正在通过三个新客户扩大其客户群和地理范围。总部位于旧金山南部的Zipli...

在推出其经过全面改造和更新的无人机送货硬件和配置战略之后,领先的即时物流公司Zipline正在通过三个新客户扩大其客户群和地理范围。

总部位于旧金山南部的Zipline周三宣布了新的商业交易,当时它将全球健康和保健品牌GNC、西雅图食品连锁店Pagliacci Pizza和全国运输公司Associated Couriers纳入其无人机送货客户名单。所有这三家公司都将使用Zipline最新的P2空中运输网络,该网络在经过一系列试验后,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使用。

除了增加合作企业的数量和扩大客户参与的活动范围外,Zipline的三位新成员还大大扩展了其无人机送货业务的地理覆盖面,并使之多样化。例如,Associated Courriers公司将向长岛的客户推出无人机运送包裹的选择,这是Zipline的一个新的活动区域。

为GNC提供的服务将从盐湖城开始,Zipline在那里已经有为当地医疗机构提供处方的关系--然后再扩展到美国其他地方。同时,Pagliacci Pizza将在大西雅图地区加入它为MultiCare Health System在华盛顿州提供的药物服务。

作为协助Zipline将其即时物流业务扩展到全美的努力的交换条件,这三个新客户将得到几乎无声、无污染、精确的无人机送货服务,承诺比以前的地面运输方案快七倍。

Zipline负责美国市场活动的高级副总裁Irene Scher说:“Zipline的即时交付解决方案比传统的汽车交付更快、更方便、更有利于环境。我们为任何规模、行业和地点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地球上最好的送货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为GNC、Pagliacci Pizza和Associated Couriers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

拥抱Zipline完全现代化的P2系统,由自动订单装载机制、“Zip”运输无人机和新的R2D2式有效载荷机器人组成,在降低时可利用自我导向机制降落在狭小的送货点上,正在让客户改造他们自己服务客户的方法。

例如,GNC正在与Zipline合作,在今年晚些时候使用P2平台将创新的、有科学依据的健康产品直接送到盐湖城附近的人们家中。在这之前,该公司将从现有的地面运输过渡到Zipline的第一代P1网络,该网络已经在美国、许多非洲国家和三大洲完成了超过60万次的交付。

GNC的首席供应链官Alan Chester说:“我们专注于建立、测试和强化创新解决方案,使我们的业务能够支持我们的消费者在实现其目标的道路上。与Zipline的合作将使GNC能够快速有效地将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交付给消费者,以帮助他们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美国加州Zipline -是一家做无人机交付(可用于非洲医疗药品的紧急救援交付)的公司。Zipline在全国范围内运营世界上唯一的无人机输送系统,向有需要的人配送紧急药物,如血液和疫苗,无论他们住在哪里。

  2014年,我们创建了Zipline,为最需要的人提供药品。

  从那时起,我们建立了世界上最快,最可靠的无人机,世界上最大的自主物流网络,以及一支真正令人惊叹的团队。

  我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半月湾设计和测试我们的技术。我们组装了无人机,为我们在南旧金山的配送中心提供动力。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进行广泛的飞行测试。与当地运营商团队一起在全球经营配送中心。

  我们得到了主要投资者的慷概包括:淡马锡,TPG,Baillie Gifford和Katalyst Ventur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