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京开天眼无人机亮相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2023-05-10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8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展会现场多种应急减灾和救援新装备、新技术集中展出。南京开天眼无人机携...

5月8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展会现场多种应急减灾和救援新装备、新技术集中展出。南京开天眼无人机携飞行救生圈、飞行救援艇、智能飞行浮标、电动两栖无人机、油电混动两栖无人机亮相该展。

展会现场图

一、 飞行救生圈

飞行救生圈,面向水上快速应急救援,具备结构紧凑,外观轻巧,飞行稳定,性能可靠的特征。该产品能够降低水域救援风险,提高水上救援成功率。

二、飞行救援艇

飞行救援艇,能够快速飞行到落水者身边,通过推进器将落水者从水面带回岸边,将救援工作完成地更加彻底。在提高水上救援成功率的同时,降低了水域救援风险,丰富我国水域救援装备,从而更好地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三、智能飞行浮标

智能飞行浮标,能够实现水面起降和漂流过程中的测流采样,能够循环执行不同点位的测流采样;可得到厘米级定位数据和定位下的水深数据,并将对应数据实时传输回地面端,得到准确的流量数据,极大地提高了测流工作的便捷性。

四、电动两栖无人机

电动两栖无人机,具备水上停泊、水上起降的能力,主要应用于水域巡检执法、环境保护监测等场景。该产品具有较强的水上作业能力,能够提高水上作业的效率。

五、油电混动两栖无人机

油电混动两栖无人机,具备水上起降、水上航行、水上作业的能力,主要应用于水域巡检执法、水上水下测绘等场景。该产品具有无人机和无人船的双重功能,可高效地完成多种水上作业。

关于南京开天眼无人机

南京开天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集两栖特种无人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与南京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院校形成深度合作。

公司研发了飞行救生圈、飞行救援艇、两栖消防车、电动两栖无人机、油电混动两栖无人机、飞行漂流浮标等多款国内外首创专利产品。主要应用场景为水上巡检执法、水上应急救援、水环境要素监测等。产品作为创新成果在习近平总书记、韩正副主席等领导面前展示,并被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广西海事局、中科院南海所等多家单位采购。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共申请了69项发明专利、49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外观专利,2项海牙外观专利,2项PCT专利,1项马德里商标。公司致力于为海事、环保安防、应急、航务、水利、搜救等行业提供基于两栖无人装备的智能智造化系统解决方案。

南京开天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脱胎于江苏省海洋动力遥感与声学实验室,孵化于南京信大安全应急管理研究院,专注于多旋翼无人机在水环境的应用研究,研制出多款水空两用无人机以及相关载荷,共申请二十余项知识产权。

水空两用无人机产品具有水上起降、作业与航行的特色功能,并且能够在失控状态下应急保护,极大地拓宽了无人机的应用范围;本公司油电混动水空两用在兼顾长续航(2h-4h)、大载重(3-15KG)和稳定性(抗风7级),与现有工业级无人机相比具有极大的技术优势。

公司产品得到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及多位环保厅领导的肯定,并被多家企事业单位使用,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及江苏省环保厅课题1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