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AM开发商Supernal与雷达专家Echodyne合作

2023-05-10 10:0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公司的先进空中机动性(AAM)部门Supernal宣布,它已经与运输和国防雷达专家Echodyne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并获得了股权,以协助该飞机开发商的未来导航系统。Sup...


现代公司的先进空中机动性(AAM)部门Supernal宣布,它已经与运输和国防雷达专家Echodyne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并获得了股权,以协助该飞机开发商的未来导航系统。

Supernal公司正在开发用于空中出租车和更长的AAM服务的电动起降飞机,它说与这家位于华盛顿州柯克兰的公司的合作将使它能够在其机载和地面资产中整合Echodyne雷达技术。这些系统的使用预计将确保Supernal飞行器在其所有活动阶段的最安全的导航。

事实上,Echodyne公司首席执行官Eben Frankenberg说,这对组合的一个主要驱动力是Supernal公司对AAM的整体方法,包括交通和态势感知技术,以提供最大的操作安全性。

Frankenberg说:“Supernal正在以我们Echodyne公司的'安全高于一切'的心态重新构想机载机动性。随着他们的团队继续塑造先进的空中机动性市场的未来,我们很高兴Supernal在进入市场的过程中认识到雷达的价值。AAM市场是我们拥有重大技术优势的另一个长期全球市场,这种伙伴关系表明我们打算继续为整个行业的空域安全解决方案做出重要贡献。”

预计在2028年推出初始空中服务的Supernal公司没有透露交易金额,也没有透露其在Echodyne公司的持股比例,但称这是一项“少数人投资”。Echodyne技术将被整合并用于Supernal的AAM生态系统的几乎所有范围。

这将包括提供飞行中周围活动清晰度的机载系统,以及在机场、飞行区和交通走廊等密集空域提供增强操作可视性的地面解决方案。Echodyne雷达将同样确保对Supernal公司开发的AAM飞行器进行全天候监测。

同时,在地面上,Echodyne雷达平台将提供态势感知数据,补充机载技术收集的信息,其目的是创建一个全面的导航数据模型,Supernal和更广泛的AAM部门都将视之为行业的安全基准。

Supernal的首席技术官Ben Diachun说:“Echodyne提供了独特的基于雷达的探测能力,Supernal可以在先进的空中机动性开发中加以利用。弹性和强大的雷达有助于空中态势感知,以提高空中的安全性。”

我们站在交通革命的最前沿 -使航班民主化并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Supernal正在开发一个电动飞行器系列,将更多的人连接到更多的地方。通过称为vertiports的连接地面枢纽网络,乘客将登上eVTOL并飞往下一个目的地。利用现代汽车集团技术和制造能力的规模,我们预计2028年投入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