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预告丨CW-15全新国产长测程激光雷达系统

2023-05-08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是否因激光雷达探测能力有限、地形起伏大等限制,产生作业效率低、精度低的问题而烦恼?你是否因无人机续航不足,长线路多架次作业带来数据质量不一致、数据处...

你是否因激光雷达探测能力有限、地形起伏大等限制,产生作业效率低、精度低的问题而烦恼?

你是否因无人机续航不足,长线路多架次作业带来数据质量不一致、数据处理复杂等问题而苦恼?

你是否采用百万元级的高端装备来解决电力巡检的低效率和低精度问题,却因昂贵的价格而小心翼翼,甚至恐惧?

今天小编来波预告,全新一代纵横大鹏CW-15LiDAR系统解决方案即将重磅发布。

CW-15无人机搭载国产高精度轻小型长测程激光雷达测量系统JoLiDAR-1000,激光雷达与无人机系统深度集成,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机动灵活、安全可靠的作业体验。

JoLiDAR-1000系统

JoLiDAR-1000国产高精度轻小型长测程激光雷达测量系统,采用国产高端器件,高精度、高性价比。其体积小、重量轻,可适配多种垂起固定翼多旋翼机型,广泛应用于地形测量、矿山测量、电力巡检、林业调查、水利勘测等领域。

指标项
技术参数
最大测程1000m@80%
测距精度5mm@100m
视场角100°
线速度210线/秒
扫描频率100-500KHz
回波次数7
系统精度5cm@250m
影像系统2600W/16mm
系统重量2.1kg

JoLiDAR-1000与CW-15完美结合

解决用户痛点

在实际作业中,纵横大鹏CW-15无人机搭载JoLiDAR-1000系统,更是表现突出。

本次作业为某地区1000kV电力线巡检,采用纵横大鹏CW-15无人机飞行平台,单架次作业时间超过100min。飞行航高约250m,每个架次来回作业在线路两边形成双航带,飞行里程近100km,长基线作业后台自动采集多个虚拟基准站数据,进一步提升数据精度。

单架次作业里程超过多旋翼作业组一天的作业里程,效率极高。

通过双航带数据对比分析,电塔和电力线无重影,吻合效果好;点云厚度<5cm,高程精度高;点云密度>100点每平米,满足巡检规范要求。

输电通道点云视图

点云厚度剖面图

杆塔点密度图

全新JoLiDAR点云处理软件

让电力巡检更高效

JoLiDAR点云处理软件支持亿级点云“秒”加载,提供原始单像赋色、正射影像赋色和倾斜摄影点云赋色等全类型真彩色点云赋色方式;提供点云配准、航带匹配、航带平差等处理方法,可获得高质量点云数据;提供点云滤波、点云分类、三维建模等处理方法,可获得高精度三维模型。

JoLiDAR点云处理软件提供一键切档分类、杆塔信息化、航点规划,以及电力通道树障、交跨、弧垂、树倾倒分析、精细巡检、平台对接等行业应用功能。单个软件实现从数据解析、数据处理、电力分析报告至内网平台对接等电力巡检所有功能。

适配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

让点云采集更智能

JoLiDAR-1000同时适配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实现高精度点云数据自动采集和远程传输,集成设备管理、数据分析、远程控制等功能,夯实输电线路立体巡检模式,极大提升无人机自主巡检实用化水平。

JoLiDAR-1000系统,即将重磅发布。

更多详情,敬请期待!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