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zur Drones的SKEYETECH E2丰富了对工业客户的服务内容

2023-05-05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法国工业监测、检查和安全公司Azur Drones正在通过推出其第二代SKEYETECH E2自动无人机来丰富对现有客户的服务,并将其业务扩展到新客户,该公司称其平台的适...

法国工业监测、检查和安全公司Azur Drones正在通过推出其第二代SKEYETECH E2自动无人机来丰富对现有客户的服务,并将其业务扩展到新客户,该公司称其平台的适应性将满足不同任务目标的不同需求。

自2012年推出以来,总部位于波尔多的Azur Drones公司作为停靠式无人机SKEYETECH系统的开发商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该系统最初是为工业客户的设施提供自动化安全服务。然而,近年来,客户的要求使该公司加强了该解决方案,以执行更广泛的任务,包括辐射和气体泄漏检测,以及资产检查和维修任务。

现在,Azur Drones公司正通过SKEYETECH E2将这种多样化和强化的努力向前推进一步,其携带和操作三种不同类型的传感器的能力使其能够收集视频、气体捕获、辐射水平、摄影测量和其他数据,如果有必要的话,所有这些都是一次性的。该公司表示,这种多功能性不仅扩大了它对更多工业客户的效用,而且还使它能够适应同一公司的不同活动部门。

Azur Drones首席执行官Jean-Marc Crépin表示,SKEYETECH E2提供的电池功率和充电能力可以根据飞行任务的需要进行调整。快速设置允许每天密集使用20次或更多的飞行;较慢的速率用于不那么频繁的部署,也延长了电池的整体寿命;当安全危机等事件需要较长时间的部署时,现在可以热交换电源。

Crépin说:“我们特别自豪地介绍SKEYETECH E2,它是自动无人机市场上真正的游戏改变者。SKEYETECH E2是一个源于我们客户和合作伙伴认可的专业技术的法国解决方案,它使Azur Drones公司在其客户现场的运营价值创造方法中进一步定位。不仅仅是一架无人机,SKEYETECH E2是一个真正的共享使用的多应用平台,可以满足客户对安全、工业运营支持和环境保护的需求。”

Crépin补充说,SKEYETECH E2发布的一个附带目标是完成Azur Drones从早期作为无人机硬件和技术公司到后来成为全方位航空服务提供商的过渡,其客户包括TotalEnergies、BASF、Avnir Energy、Orano、ArcelorMittal、迪拜警方和巴黎消防队。

除了法国国内市场外,该公司已扩展到德国丹麦荷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沙特阿拉伯,其他国家也在计划之中。

  法国Azur Drones无人机公司成立于2012年,现在是欧洲监视无人机的领导者。作为无人机一体化系统的先驱,该公司开发了一种全自动无人机解决方案,用于安全和安全应用,即使在最敏感和最复杂的环境中也是如此。Skeyetech系统是欧洲第一个经当局批准的自主无人机。

  Azur Drones汇集了60多名具有同样野心的人:让无人机完全自主。

  大多数团队成员在Azur Drones总部位于波尔多 - Mérignac(法国西南部)工作,他们在那里设计和生产Skeyetech系统。该网站现在是欧洲最大的自主无人机研发中心它聚集了人们在机械,电子,软件,试飞和工业化领域的 互补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