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负期待 载誉收官|华诺星空携多款产品璀璨亮相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2023-05-04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华诺星空 来源:华诺星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4月26日至4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作为无人机及反无人机关联产...

2023年4月26日至4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作为无人机及反无人机关联产业的年度盛宴,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相关专家、企业、经销商、媒体等近数万人莅临,共襄盛举。


作为国内知名实体空间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华诺星空一直以专业技术驱动发展,倾力打造企业品牌,扩大行业影响力。本次展会,华诺星空携多款特色无人机反制及无人巡检设备璀璨亮相,为低空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华诺星空低空防御家族包括雷达、频谱、光电、无人机定位、压制干扰、诱骗干扰等全系列无人机侦测和反制产品。

低空防御系统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通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技术,不断扩展和优化自身性能,提高对无人机的侦测和反制能力。系统具有智能决策能力,可根据不同场景和情况做出最优决策,提高对无人机威胁的应对效率和准确性。系统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包括城市安全、边境警戒、要地防卫、军事对抗等领域。

在防御与反制技术专题论坛中,华诺星空无人系统产品线总经理张波涛在《无人机系统的智能化与反智能化》专题汇报中提出:未来,反无系统的发展建设要基于多传感融合的集成化发展和多设备协同平台建设,要加强发展高功率微波等硬打击手段。同时,由区域安防系统、反无系统、无人系统相结合组成的数智化空地一体安防系统是未来“矛与盾”的相互配合,也是有效提高区域安防保障的新方案。

华诺星空无人系统产品线总经理张波涛

历时3天的展会,华诺星空展位吸引了无数参展者的驻足,全体华诺星空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来访者,一起探讨产品技术趋势与应用方案,受到参观者一致好评。现场工作人员从品牌到产品、渠道、售后等多方面介绍华诺星空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案例,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合作伙伴也纷纷表达出了深切的合作意向,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共建安全的世界”。这不仅只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直以来华诺星空坚持以技术为核心,持续发力安防市场的完美诠释。未来,华诺星空将继续在品质与品牌的发展上不断优化、持续深耕,为助力中国无人机产业健康、高效发展做出贡献。为期三天的无人机产业博览会结束了,暂时的落幕是为了更精彩的相遇,我们下次展会再会!

湖南华诺星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诺星空”)成立于2006年8月,注册资金5556万元,资产规模超一亿元,坐落于长沙麓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旗下拥有湖南纳雷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全资子公司;在北京、深圳、上海设有销售子公司;在长沙、西安、沈阳、济南及美国建有研发中心;在武汉、南宁等地设有办事处。

公司较早地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并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软件企业认定。公司愿景是成为“反恐、救援、公共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与该领域世界级的电子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

华诺星空秉承“应用谓器、技术谓道、自强不息、臻于至善”的科研理念,重点研究搜索救援、安防反恐、车辆安全等领域的未来核心尖端技术、研究国家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以及对人类社会产生重大影响的应用领域。华诺星空拥有一个省级创新创业团队-电磁探测与感知科技创新创业团队:以超宽带雷达技术、毫米波雷达技术、光电技术为特色,充分融合电子信息、嵌入式计算领域各学科的先进技术,依托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在超宽带(Ultra Wide Band)雷达和毫米波(Millimeter Wave)雷达领域确立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地位。已获得近30项国家授权专利。

在汽车安全领域,华诺星空成立了汽车主动安全控制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在搜索救援领域,公司提供了全系列生命探测搜索、机器人救援、消防单兵穿戴式智能装备(室内定位与通信)等消防救援产品,满足该领域高端需求。

生命探测系列:单兵手持式、便携式、机器人搭载、无人机搭载、无线电无源定位等全系列的生命探测与搜索解决方案。

机器人救援:包括侦察机器人、消防机器人等多款救援机器人。

消防单兵穿戴式装备:结合M-PNT(微惯导+无源定位)和宽带通信技术实现定位与通信单兵穿戴式智能装备。

在安防反恐领域,公司提供周界安全、安防微波对射雷达、穿墙雷达、智能车辆防逃逸雷达、雷达视频复合安防解决方案。

在车辆安全领域,公司提供立体车库生命探测仪、校车生命探测仪、智能交通雷达、汽车主动安全雷达、无人驾驶车辆解决方案。

在软件定制开发领域,华诺星空获软件企业认定,为客户开发各类定制化软件平台及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公司尖端科技产品大多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在矿山、煤安、建筑、安防等特殊行业获得认证,并在国防、航天、航空、公安、消防、边防、海关、安监、监狱、地质、建筑等多个行业取得了广泛应用、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