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五一津城星空璀璨,一飞智控无人机助力津城文旅夜经济

2023-05-04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五一劳动节期间一飞智控无人机在津城多个城市地标为津城人民和游客带来多场美轮美奂的无人机表演丰富节日氛围助力津城文旅夜经济01河西区·天塔作为五一节日表演...

五一劳动节期间

一飞智控无人机

在津城多个城市地标

为津城人民和游客

带来多场美轮美奂的

无人机表演

丰富节日氛围

助力津城文旅夜经济

01

河西区·天塔

作为五一节日表演前序,4月22日,由中国绿发、天津天塔、一飞联合打造的无人机光影秀,以津城地标天塔为背景成功上演。湖上双塔,交相辉映。本次表演是天塔地标首飞,得到了天津公安等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同支持,首次引入设备及场地的第三方安全评估,为全行业的有序发展做出了有益探索。

全行业为iew

02

滨海新区·于家堡

4月29日、30日晚,1600架无人机惊艳亮相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庆祝“向海乐活节”盛大开幕,开幕式以百人交响乐配合无人机表演等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本次无人机表演呈现了包括东疆湾沙滩、国家海洋博物馆等滨海新区海洋文旅产业特色文旅地标,助力滨海新区海洋文旅产业发展。

03

东丽区·欢乐谷

自4月29日起,五一假期期间,以天为幕,以园为景,天津欢乐谷上空上演多场超震撼的无人机表演,给现场游客带来多场浪漫绝美的视觉盛宴!未来,欢乐谷上空将定期举办无人机光影秀,为乐园游客带来炫丽震撼的视听冲击体验。

04

河西区·银河广场

5月1日晚,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为津城人民献上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同期上演一场极具创意的无人机与音乐喷泉交相呼应的律动表演,解锁无人机文旅创新新玩法,致敬马耳他烟花无人机秀,让现场的市民游客大为惊叹!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