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首个!贺州市公安局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警务航空支队揭牌

2023-04-25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国首个以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警务航空支队命名的市级警航支队4月20日上午,阳光明媚,一派欣欣向荣景象。贺州市公安局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警务航空支队揭牌仪式...

全国首个以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警务航空支队命名的市级警航支队

4月20日上午,阳光明媚,一派欣欣向荣景象。贺州市公安局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警务航空支队揭牌仪式在和煦的春风中隆重举行。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航空安全与适航管理处处长郭诚、自治区公安厅警航总队总队长吴运华出席仪式并讲话,贺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锦活出席仪式并致辞。

近年来,贺州市公安机关在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科技兴警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抢抓机遇、立足本地、大胆创新,大力推进警务航空队伍建设,实现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从无到有,装备规模持续扩大,队伍综合能力稳步提升,支撑实战效能日益凸显,参与破获了命案、制毒、制假等一批重大刑事案件,完成一系列重大警卫安保任务,为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和经济平稳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贺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锦活在致辞中介绍了贺州市公安局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警务航空支队创建情况。他表示,下一步,贺州公安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发展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决策部署,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围绕贺州公安“1158”工作思路,大力实施科技兴警战略,不断加强警航建设,进一步深化“警企+校局”战略合作,奋力推动全市警航工作提档升级,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贺州警航力量。

自治区公安厅警航总队总队长吴运华代表自治区公安厅警航总队向贺州市公安局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贺州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警航工作,大胆创新,大力推进警航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兴警是公安机关提升战斗力的必由之路,是推动公安工作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希望贺州市公安局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立足实战实用标准,不断提升空地协同作战能力,奋力推动新时代警航工作高质量发展。

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航空安全与适航管理处处长郭诚在讲话中指出,贺州市公安局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警务航空支队正式揭牌,是贺州公安工作现代化同时也是全国警航建设发展进程中一个重要而值得纪念的日子。贺州警航要“抢抓机遇谋发展,勤学苦练提本领,服务实战强应用”,进一步深化综合能力建设,锤炼过硬实战本领,奋力推动警用航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平安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在一片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出席仪式的领导同志揭开牌匾上的红绸,见证了贺州警航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并于仪式结束后参观了警航支队队伍风貌和装备建设。

自治区公安厅警航总队副总队长倪伟,贺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苏政、胡勇出席仪式;各县(分)局和局属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全市特警突击队员、应急处突队员、警航支队成员参加上述活动。新闻来源:公众号 贺州警方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垂直起降固定翼警用无人机V330Pro助力贺州市警航支队警用航空工作提质增效 。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