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亮相香港国际创科展,复亚智能拓展数字低空新视野

2023-04-20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复亚智能 来源:复亚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2日,首届香港国际创科展盛大开幕。复亚智能携A30EC无人机机场应邀出席,并与来自各界的科技专家、商界领袖,共同探讨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在智慧城市的应用...

4月12日,首届香港国际创科展盛大开幕。复亚智能携A30EC无人机机场应邀出席,并与来自各界的科技专家、商界领袖,共同探讨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在智慧城市的应用前景。

香港国际创科展(InnoEX)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以“智慧生活 联系世界”为主题,汇聚权威技术专家及意见领袖,分享未来趋势及机遇。促进跨行业合作,推动智慧城市、商务及生活方式,展示来自国际科技企业、初创公司及创新者的创新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是一个国内外先进技术、智慧应用展示的窗口,也是推动国际多领域合作的良好契机。复亚智能作为业内领先的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研发和服务商,不仅带来了最新的自动机场产品A30EC,也展示了先进的自动飞技术在工业无人机领域及智慧城市应用上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

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以前沿技术让城市更聪明一些,更智慧一些,是推动智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挖掘低空价值,让数字低空数字赋能城市发展,成为智慧低空建设的基础设施,是复亚智能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关键要义。

立足智慧城市建设方方面面,缓解社会和城市的加速发展下日益凸显的城市问题,复亚智能充分深入城市应用的各个场景,利用自动飞行,让城市管理从地面向天空的延伸。一体化的全自动飞行解决方案,帮助政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让群众乐享美好生活。

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部署在城市场景,依托自动机场、无人机、管控平台等实现无人机自动化飞行、数据采集,达到无人值守、全自主飞行、航线规划、巡查视频实时回传、实时显示、智能识别分析、无人机自动充能等目标,全面巡视,实现降本增效。

安防领域,有效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和管理效率;在智慧交通领域,实现对重点路段的动态监管;在水利领域,对水生态保护、防洪防汛、城市水网实现数字监测;应急场景下,无人机快快速响应,助力维护辖区的平安稳定……以自动飞行成果惠及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复亚智能充分展示了在多领域的能力。

本届展会期间,复亚智能在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能力和价值也得到了来自境内外企业家的多方认可和关注。并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讨,为进一步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奠定基础。

未来,复亚智能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解决方案,为工业无人机行业高质量智能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数字低空与智慧城市发展。


复亚智能是业内领先的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研发和服务商,专注自动化、智能化无人机系统软硬件研发,整合无人机与自动机场硬件、管理调度软件、飞行与图像算法,用高度智能的无人机系统满足政企用户低空巡查业务需求,通过分布式部署让巡逻干预随时可达,巡检数据触手可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