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目智农 | 80后果农争先机,飞防服务创新收

2023-04-20 10:58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2022年,志同道合的80后温衍东和95后龙海飞两人决定,在云南玉溪元江县创立无人机飞防植保公司,为当地农户带去科技的力量,解决山地丘陵植...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2022年,志同道合的80后温衍东和95后龙海飞两人决定,在云南玉溪元江县创立无人机飞防植保公司,为当地农户带去科技的力量,解决山地丘陵植保难题。


放眼未来

科技让农业生产更高效

温衍东自家就有上百亩山地柑橘园和桃园,以前他和妻子一起管理果园十分“吃力不讨好”。首先,用传统机械打药时,身上会沾上大量农药,危害身体健康;其次,偌大的果园通常需要花费10天左右才能打完,且易受天气影响,尤其在果树病虫害高发期时,完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自从使用极目无人机后,只需1天就能完成植保作业。温衍东使用了近两年无人机飞防,果树病虫害防治效果好,对果实品质与收益也十分满意。

▲温衍东果园的晚芦柑(2月)

“我们要相信科学,科学的机器会代替传统人工。”抱着相同的理念,在外务工回乡的龙海飞与当地果农温衍东相识,共同开启了他们的飞防植保服务之旅。

科技为农业带去的改变,就是让种植更简单,更轻松,更安心。在接受了专业培训后,两人就能操作飞机自主作业,自用的同时,给当地的果农们提供飞防服务。更智能的操作方式,大大降低了使用门槛,人人都会用,人人能用好,正是科技造福农业的证明。

互利共赢

飞防服务之路有所期

自从龙海飞和温衍东创立了飞防植保公司后,温衍东将自己果园的飞防效果展示给周边果农,大家都开始接受无人机飞防,在体验过的菜农、果农互相推荐下,越来越多的飞防订单“飞”向了他们。除此之外,极目云南也会将统防统治的飞防订单进行合理分配,提高飞防队收益,共同走好飞防服务每一步,实现共创共赢。

现代农业正稳步向智能化、数字化方向发展,先进科技取代传统人力是必然趋势。在无人机植保行业高速发展的前景下,顺势而生了一批像龙海飞和温衍东这样,用科技力量为果农提供飞防服务的人。极目无人机智慧、稳定、高效,越来越多的果农选择极目,好效果才有好收益,农业正焕发出更多新机与活力。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 极目于2016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

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印度、巴西等海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