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连续五年获奖!纵横股份持续推动电力巡检技术迭代

2023-04-19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3日,第八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盛大开幕,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纵横大鹏输配网激光点云采集解决方案亮相本次论坛。在同期举行的2...

4月13日,第八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盛大开幕,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纵横大鹏输配网激光点云采集解决方案亮相本次论坛。

在同期举行的2023年“金巡®奖第五届全国电力巡检技术创新应用评选”活动中,我公司:

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荣获复合翼无人机技术创新案例;

纵横大鹏JoLiDAR-LR22S多平台机载激光雷达扫描系统,荣获无人机+激光雷达技术创新案例。

连续五年,在“金巡®奖全国电力巡检技术创新应用评选”活动中,纵横大鹏均有系统、解决方案荣获创新奖项。

01

2022年

高密度固定翼激光雷达系统,荣获无人机激光雷达技术创新案例奖;

纵横大鹏输电线路智能无人机自然灾害勘测解决方案,荣获无人机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案例奖。

02

2021年

CW-25E纯电动固定翼激光雷达系统,荣获机载激光雷达技术创新应用奖;

输电线路固定翼无人机套耕式智能巡检系统,荣获固定翼无人机技术创新应用奖。

03

2020年

大鹏无人机勘灾应急巡视系统,荣获固定翼无人机技术创新应用奖;

网格化固定翼激光雷达扫描案例,荣获无人机输电线路巡检创新应用案例奖。

04

2019年

纵横大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激光雷达系统,荣获固定翼无人机技术创新应用奖。

纵横股份用创新,跟上发展的步伐;

用合作,驱动多方的前行;

发挥优势、深入行业,推动智能巡检的技术迭代。

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

随着新型电力系统下电网运维模式的数字化转型,无人机电力巡检也开始向“异地化部署、无人化值守、自动巡检”方向发展。纵横股份基于自身技术积累,推出“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并率先在电网行业开展应用,助力电网运维模式的数字化转型。

该系统可实现无人机起降全过程无人化,可完成对无人机的自动收纳存放、无人机电池的自动充电、对起降地周边环境监控感知、无人机链路数据的中转。且该系统具备稳定可靠、操作简单、维护方便、作业效率高等特点。

目前,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已在江苏、安徽重庆广西河北等地完成部署。

JoLiDAR-LR22S多平台机载激光雷达扫描系统

JoLiDAR-LR22S为纵横股份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激光雷达扫描系统,采用RIEGL VUX-1LR22型激光扫描头,设备集成了激光扫描仪、GNSS高精度定位系统、惯性导航系统、高速数采系统、时间同步系统、全画幅相机等多部件。整机紧凑,集成度高,一体化控制,采用全频RTK+IMU融合技术与激光雷达测量技术,测量精度高。地面站软件可实时显示与控制无人机及激光雷达设备。基准站免打点,无需中继站实现大测区功能,作业范围不受测区大小限制,不受RTK作用范围限制,不受飞机与引导站通信范围限制,不受飞机与引导站距离限制,不受作业区域移动通信或网络通信限制,精度不受测区大小限制。

CW-25E纯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搭载激光雷达扫描系统,具备稳定可靠、航时长、测量精度高、操作便捷、数据处理速度快,作业效率高等特点。CW-25E搭载长测程激光雷达标准续航时间为120—150分钟,机械结构及电气一体化设计,可一键快速切换至PH-25多旋翼无人机,高效解决大面积和复杂地形测绘及电力巡检任务需求,激光点云与正射影像同步获取,能够快速生成真彩点云、高精度DEM、DSM、DOM、DLG等成果。

纵横股份将推出更多高效、精准、智能的无人机巡检方案,助力我国电网智能巡检的发展,为电网智能化、数字化带来一场技术新革命。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