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顺利通过现场核查!彩虹无人机迎来国家无人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建申报现场核查评审

2023-04-17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中航空气动力技术 来源:中航空气动力技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副司长朱美娜带队,北京无线电计量测试研究所所长葛军、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志玲、中国商飞公司正高级工程...

4月1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副司长朱美娜带队,北京无线电计量测试研究所所长葛军、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志玲、中国商飞公司正高级工程师程胜组成评审组,赴台州湾新区彩虹无人机产业基地,开展国家无人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建申报现场核查评审。

评审组专家实地调研了彩虹无人机产业基地复材车间、部装车间、发动机试车台、总装总调车间等,详细了解中心筹建工作进展及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

评审会上,航天彩虹围绕计量测试的技术服务能力、科技创新能力、运行保障能力等方面,汇报筹建相关准备工作。专家组审查了评审材料,并对有关内容进行质询。经专家组评议,航天彩虹顺利通过现场核查评审。建设国家无人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是制造强国战略的必然要求,也是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朱美娜对航天彩虹在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国防与国民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勉励企业强化计量意识,注重“三全一前”梳理,提升计量测试整体服务水平;更好发挥公共服务平台作用;重视无人机产业计量测试能力建设与产业需求的协同推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组织架构,将计量更好地融入创新发展中,为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计量力量”。

来源:台州湾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