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ports将为皇家邮政运营奥克尼岛的岛际无人机送货服务

2023-04-17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无人机服务和先进的空中移动基础设施公司Skyports的交付部门已被选中为国家邮政公司皇家邮政运营苏格兰奥克尼岛之间的空中配送路线。Skyports无人机服务公司...

英国无人机服务和先进的空中移动基础设施公司Skyports交付部门已被选中为国家邮政公司皇家邮政运营苏格兰奥克尼岛之间的空中配送路线。

Skyports无人机服务公司将在未来几周为皇家邮政启动奥克尼岛I-Port无人机配送项目,在最初的三个月试运行期间,希望能在此基础上永久推广。试验阶段由英国交通部的货运创新基金提供部分资金,该基金在本周早些时候选择了Skyport公司的提案,为整个产业链的货物运输提供新的、可持续的方法。

根据该计划,Skyports公司将监督飞往奥克尼岛主要邮政设施的皇家邮政信件和包裹的岛际配送工作。在此过程中,该公司的无人驾驶飞机将接管目前由渡轮处理的最后一英里配送到当地邮局的接驳活动。

由于该群岛的天气条件经常是恶劣和快速变化的,邮件流动的海上环节很容易被反复中断。奥克尼群岛项目只是Skyports在苏格兰推出的一系列创新无人机递送和运输服务中最近的一个,该公司正寻求成为无人机开发和运营的领导者。该公司还为皇家邮政执行了到其他近海地方的无人机运输任务,包括2021年推出到斯基利群岛的航线。据该公司称,定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的奥克尼项目将比目前的配送方式带来各种好处,包括节省时间、成本和排放,以及改善岛上居民的连接。

Skyports无人机服务总监Alex Brown说:“农村和海上物流取决于通道、天气和人员;如果这些因素之一受到影响,提供安全可靠服务的能力也会受到影响。奥克尼岛只是一个难以到达的地点的例子,它将从定期的经常性无人机作业中大大受益。我们期待着展示我们的飞行如何改善岛上的现有服务,改善居民的连接,并支持奥克尼岛邮政工作人员的工作。”

除了主要关注奥克尼岛为皇家邮政提供的岛际邮递服务外,Skyports还将开展其他工作,扩大该地区的无人机活动。这将包括Skyports无人机在进港船只和奥克尼群岛委员会港务局官员之间进行岸对船飞行,运送行政文件、物资或商品舱的样品。该公司还将进行一项可行性研究,寻求最终用Skyports的一架电动重型无人机取代用于连接大陆和奥克尼岛之间货运和邮件的传统小型飞机。

英国Skyports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实施和运营端到端无人机交付。Skyports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包括:

1)顶级无人机、飞行软件和安全设备。

2)培训合格且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操作员。

3)全面的法规申请和批准。

在新加坡的智能交通系统(ITS)世界大会上,全球首个全尺寸的乘用航空出租车垂直航站楼揭幕。VoloPort是Skyports与德国空中出租车先驱Volocopter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的产物。Skyports和Volocopter宣布,通过持续的合作关系,他们计划在两到四年内引入第一个VoloPorts网络,以支持新加坡的商业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Port旨在提供出色的乘客体验,同时又不影响安全性。对于eVTOL,VoloPort不仅提供了起飞和降落的地方,还提供了电池充电设施。VoloPort模块化设计可轻松适应屋顶,火车站,停车场和其他大城市的位置。它将容纳各种电动空中出租车,为商务旅客,游客和其他交通繁忙的人提供服务。

Skyports和Volocopter正在为新加坡的VoloPorts和可行的空中出租车路线确定许多合适的地点。

为了建立和发展空中出租车网络,我们正在寻求与新加坡房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加坡房东有合适的场地可以转换为VoloPorts。我们的典型站点要求是:

-可用占地面积> 25,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清晰的屋顶或多层停车场-畅通无阻的进场和离开路径-邻近其他运输方式的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