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Drop获得新西兰无人机送货服务批准

2023-04-12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制造和运输公司SkyDrop在推出新西兰首个空中食品递送服务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获得了该国民航局(CAA)的监管批准。这一突破的消息来自加拿大空中交通管制和...

无人机制造和运输公司SkyDrop在推出新西兰首个空中食品递送服务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获得了该国民航局(CAA)的监管批准。

这一突破的消息来自加拿大空中交通管制和态势感知技术开发商Kongsberg Geospatial,该公司的IRIS地面控制站正被SkyDrop用来准备其新西兰无人机送货业务。在审查了合作伙伴的计划系统后,民航局颁发了启动该空中服务所需的三个单独的批准。

其中包括最后一英里送货的某些超视距飞行,无人机在人员和财产上空的操作,以及部署被誉为“新西兰第一个有客户的创收最后一英里无人机送货中心”初始中心设在亨特利镇。

由于SkyDrop的授权是基于欧洲、加拿大和其他空域监管机构通用的具体操作风险评估标准,该公司的新西兰送货网络将在其扩大活动时使用该标准转移到其他市场。SkyDrop的首席执行官Matthew Sweeny说:“这项批准对于SkyDrop和整个无人机送货行业来说是一个突破性的里程碑。SkyDrop将向新西兰亨特利的近10,000人和企业推出定期无人机送货服务。”

总部设在里诺的SkyDrop公司最初以Flirtey的名义运营,开始时生产为各种运输任务量身定做的无人机,然后自己也运营这些服务,最初是为医疗和保健客户提供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SkyDrop开始将其活动扩展到零售、食品和其他无人机送货应用,包括与新西兰的多米诺公司合作,将其披萨飞到客户手中。这项披萨递送服务仍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不过随着民航局的批准,SkyDrop现在预计将首先在亨特利启动其食品无人机递送服务。

Kongsberg Geospatial的IRIS终端将在这方面发挥核心作用,为所有机载轨道和天气数据提供先进的实时2D和3D可视化,加上提示、警报和警告,使单一操作者能够监测复杂的空域环境。Kongsberg Geospatial的总裁Jordan Freed说:“我们很高兴与SkyDrop合作,SkyDrop是无人机最后一英里配送的行业领导者。我们与他们的团队紧密合作,定制并实施我们的技术,他们的成功证明了他们世界领先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