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恭贺!正方科技公司成功入选2023年度第一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拟认定名单

2023-04-11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从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传来消息,根据《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企业〔2022〕63号)、《河南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暂...

近日,从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传来消息,根据《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企业〔2022〕63号)、《河南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豫工信企业〔2023〕45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第一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和2020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企业〔2023〕47号)工作安排,经企业自愿申报,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推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评审,2023年度第一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拟认定名单和2020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拟通过名单已经出炉,其中就包括新能源领域的科技型研发创新公司—正方科技。

2012年4月26日,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14 号),首次提出“鼓励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和文化产业,走“专精特新”和与大企业协作配套发展的道路,加快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的转变。”

“专”,即专业化。

是指采用专项技术或工艺通过专业化生产制造的专用性强、专业特点明显、市场专业性强的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用途的专门性、生产工艺的专业性、技术的专有性和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具有专业化发展优势。

“精”,即精细化。

是指采用先进适用技术或工艺,按照精益求精的理念,建立精细高效的管理制度和流程,通过精细化管理,精心设计生产的精良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的精致性、工艺技术的精深性和企业的精细化管理。

“特”,即特色化。

是指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配方或特殊原料研制生产的,具有地域特点或具有特殊功能的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或服务的特色化。

“新”,即新颖化。

是指依靠自主创新、转化科技成果、联合创新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方式研制生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技术)的创新性、先进性,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较高的附加值和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作为成立于2005年的正方科技,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历经18年发展,公司成为了一家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先,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公司生产的欧荷品牌植保无人机和行业无人机电池,广泛销售到世界各地,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与多家国内外知名无人机生产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

此外,公司还在新能源户外及家庭储能领域、低速车锂电池领域、电动车快充锂电领域等新能源进行不断探索和研究,并实现了产品量化,和多家行业相关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为新能源的未来发展不断探索和实践。

此次公司入围2023年度第一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也将为公司未来在新能源更好地发展指明了前行方向:专业化、精细化、特殊化、新颖化。今后发展中,正方科技公司将一如既往,精益求精,砥砺前行,打造公司成为新能源行业的技术型领先企业。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