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兰特VE25 X1完成旋翼阶段试飞

2023-04-10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VOLANT 沃兰特 来源:VOLANT 沃兰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3月,沃兰特VE25 X1全尺寸技术验证机在中国宜兴丁蜀通用机场完成旋翼阶段试飞及评审。沃兰特创始人董明表示,对于航空业而言,试飞是对公司各方面工作的...

2023年3月,沃兰特VE25 X1全尺寸技术验证机在中国宜兴丁蜀通用机场完成旋翼阶段试飞及评审。

沃兰特创始人董明表示,对于航空业而言,试飞是对公司各方面工作的全面检验,具有重要意义。沃兰特成立至今,在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里,完成了许多国外同行5-7年的发展历程,造出并且飞起来了这架世界最重最大的eVTOL,期间,我们经历了大量挑战,困难和挫折,但我们一路奋进,不断创新,攻克了许多世界级难题,积累了大量宝贵的经验和数据,锻炼了一支专业,高效而坚韧的团队,构建了一整套不断完备的研制体系。现在,沃兰特日趋成熟,技术成熟度不断提高,商业场景和方案日渐清晰,未来,沃兰特将全力以赴,与各政府部门和伙伴们一起,为构建中国更安全,高效的低空交通网络贡献力量。

“通过旋翼阶段试飞,我们完整检验了上一个阶段的工作成果,完成了飞机本体参数辨识、控制系统调参等数十项关键试验,获得了超过100G的试飞数据,并且完成了注入最苛刻单桨失效工况故障的飞行测试等工作。” 沃兰特试飞现场负责人金君表示,“在试飞的关键阶段,疫情、军民航活动,天气等都给我们系统集成测试、飞行验证等实施带来了挑战,所幸在军民航主管部门,尤其是丁蜀机场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不断优化充电间隔、加强吊装保护方案、完善进出机库方案、优化天气应对,为试飞争取了大量时间。事实上,X1号机试飞期间是宜兴最冷的时候,且降雨较多,X1验证机系统不完全防水,为了项目进度,小雨基本需要继续试验,一旦雨势转大,试飞大队成员都先拿着雨蓬把飞机保护起来,而不管自己是否被雨淋湿。这样的低温降雨天气,风一吹,停机坪上的每个人都瑟瑟发抖,但是每位沃兰特试飞团队的成员都克服了体能上的挑战。”

在顺为资本,合伙人李威先生主要关注前沿科技以及具有颠覆性创新技术或商业模式的公司。“作为沃兰特的种子轮投资人,我们见证了沃兰特一路披荆斩棘,也陪同沃兰特经历了艰辛跋涉,对沃兰特这一年多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我们非常高兴”,顺为资本合伙人李威表示,“顺为资本相信eVTOL会是未来中国乃至世界低空经济的核心,沃兰特具有顶尖团队,研制规范快速,而且市场战略日渐清晰,加上极高的资金效率,我们坚信未来eVTOL黄金十年,沃兰特将会一骑绝尘。”

“沃兰特是一支精干、高效成建制的团队,沃兰特的一小步,也是中国eVTOL事业迈出的坚定、有力的一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业务部总经理、原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局长孙卫国表示,“沃兰特是中国航协通航分会的会员,航协坚定地支持沃兰特的发展和行业生态的打造,我们坚信在以沃兰特为代表的领军企业的带领下,eVTOL行业定会取得突破性的发展!”

公司战略与发展高级副总裁/合伙人黄小飞表示,沃兰特已经获得了七家意向客户的超过四百架的意向订单,我们深感航空安全责任重大、客户信任重于泰山。相比于行业看到我们的成绩,我们更多地看到的是问题。为期两个多月的旋翼阶段试飞,沃兰特工程团队识别出诸如载荷、工艺、试飞流程等多方面细节性问题,这些问题同我们取得的成绩一样,也是我们非常宝贵的财富积累,这些都将为产品的进一步研制、固定翼试飞、飞行转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沃兰特正式启航 2021年6月,一群有梦想、敢创新的资深航空人在上海联合创立了VOLANT沃兰特,决心为世界研制安全、绿色、客运级eVTOL,实现人类在城市上空自由高效飞行的梦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