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刀片电池称霸新能源汽车行业,刀片型行业无人机智能充电站出圈

2023-04-10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新能源汽车行业,提起刀片电池可谓如雷贯耳。2020年3月29日,比亚迪正式发布刀片电池,该电池采用磷酸铁锂技术。通过结构创新,在成组时可以跳过“模组”,大...

在新能源汽车行业,提起刀片电池可谓如雷贯耳。

2020年3月29日,比亚迪正式发布刀片电池,该电池采用磷酸铁锂技术。通过结构创新,在成组时可以跳过“模组”,大幅提高了体积利用率,最终达成在同样的空间内装入更多电芯的设计目标。相较传统电池包,“刀片电池”的体积利用率提升了50%以上,也就是说续航里程可提升50%以上,达到了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的同等水平 。可谓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突破性创新。

而在正方科技的行业无人机供电系统生产线上,有一个新产品和“刀片”很像,就是正方科技推出的—行业机14S智能充电站。这是一款针对无人机锂电池快速充电的一款产品,该产品采用独立供电设计,内部电路高度智能化、集成化和模块化。这款充电站采用高精度数据监测、zui优充电算法,可以实现高效安全的充电过程,延缓电池老化。该产品充分考虑了操作的简便性,采用一键式操作,无需提前进行设置,方便快捷,即便是新手使用也能快速上手。话不多说,我们先看一下这款智能充电站的参数:

我们来看一下产品的形状,是不是宛如刀片一般精巧轻薄:

可以说,这款无人机智能充电站颜值高,体积小,重量轻,类型为锂聚合物电池。怎么样?是不是一见倾心?那么,它到底可以为无人机做什么贡献呢?为行业电池进行充电,输入功率高达3000W,安全、而且充电速度超级快!例如:它可以为这款14S 28000mah行业智能无人机电池充电。

再例如:还可以为这款12S 27000mah行业无人机智能电池充电,操作简单,方便,速度又很快,简直是为行业无人机电池而生!

创立于2005年的正方科技,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系列欧荷无人机系列智能电池机及充电站、充电器系列为无人机供电提供一站式服务,各种类型的无人机电池已经畅销多年,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为各个类型的行业无人机和植保无人机提供澎湃电力支持。公司每年都有不同的新品推向市场,保持着一贯的更新节奏。这款刀片形状的轻薄、功率大、体积小的锂聚合物电池充电站上市以来,历经多次测试,产品得到了无人机行业的高度认可。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