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醉美人间四月天,带上露营神器千乘动力QX3600便携电站去露营打卡

2023-04-04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醉美人间四月天露营神器千乘动力QX3600来啦1。感受湖边露营的乐趣在湖边是怎样一种体验呢?梭罗在他的名作《瓦尔登湖》中写道:再没有人比自由地欣赏广阔的地平...

醉美人间四月天

露营神器千乘动力QX3600来啦

1。感受湖边露营的乐趣

在湖边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梭罗在他的名作《瓦尔登湖》中写道:

再没有人比自由地

欣赏广阔的地平线的人更幸福的了。

水天相接,美好的终极

这就是湖畔露营的魅力吧!

置身清凉水源的旁侧

感受清风徐来,烟波浩渺

对抗都市森林的噪音的侵袭

露营的乐趣在于享受与大自然的融合

去湖畔来一场精致露营

支起帐篷,置身于湖山之间

放松下来感受当下,醉看湖光美景

看天鹅游泳,看锦鲤争食

听鸟叫,看沙滩上挖沙的孩子们嬉笑

才不负四月好时光

在郑州市的公园中

说起水域露营计划

天健湖公园是比较适合的

总占地约900亩,水域面积约320亩

湖区与须水河西支串联,面积很大

东西长约1500米,南北宽约250米

蓄水量51万立方米,平均湖深3.5米。

分为主湖区、东次湖和西次湖区

是在原有须水河西支的河道上拓宽而成

并通过新建两座挡水坝拦蓄水面

湖面有观景木质的天鹅长廊,有玻璃栈道、

彩色吊桥、几千平的儿童沙滩

景色优美,非常适宜周末带孩子前来

在湖边露营,不妨放慢脚步,倾听自然的声音用户外电源煮上一壶热水,泡上一杯咖啡或者绿茶感受生活的惬意和浪漫浪漫

浪漫是一种生活方式


2。千乘动力QX3600露营神器 

千乘动力QX3600户外电源的出现即是为了露营和车载旅行而生的从产品诞生之初 研发设计就认真打磨充分考虑露营外出电器的需求推出了3.6度电大容量+3000瓦大功率输出可以带动99%家用电器和露营电器尤其是家庭市电充电很快1.2小时可以充满让外出不用长时间等待充电具备太阳能充电功能400瓦大功率充电板充电也很快另外,千乘动力QX3600还有新的创意比起来市场上其他大功率户外电源千乘动力QX3600还具备电池拆分功能主机的机箱和两个1.8度的电池可以拆分使用即便是露营过程中的女士和小朋友搬取完全不费劲,轻松应对露营千乘动力QX3600户外电源来到天健湖打卡顿时吸引了广场上的目光高颜值,强劲输出功率强大功能,多接口充电接口接个十台八台电器都没有问题手机、相机、耳机、摄像机、烧水壶烧烤炉、烤箱、电饼铛、电饭煲等常用电器统统带动没问题!

露营神器QX3600,也要看颜值天健湖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