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科尔连续四年承办!2023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来了

2023-04-03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华科尔 来源:华科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强调“要加大先进、特种、专用救援装备配备力度,加强监测预警、应急通信、紧急运输等保障能力建设,大幅提升科技信息化水平。”...

《“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强调“要加大先进、特种、专用救援装备配备力度,加强监测预警、应急通信、紧急运输等保障能力建设,大幅提升科技信息化水平。”

近年来,无人机作为现代化消防指挥作战体系中的创新应用,有效弥补了传统消防救援的不足与缺陷,成为消防人员的新作战伙伴,在灭火抢险救援中愈加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消防无人机的最新技术趋势如何?

未来将有哪些发展机遇?

在这场智慧盛宴中,

你或许能找到圆满的答案。

为加快推进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广州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将于6月3日于深圳举行。

届时,华科尔将重磅发布第二代车机联动高层灭火系救援系统,无人机消防灭火应用迎来新高度!

智库专家齐聚,高端资源对接

2023世界无人机大会·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延续往年会议的高规格、高标准、宽视野,邀请了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救援总队等单位的专家领导以及全国各顶尖消防无人机企业代表,齐聚无人机之都深圳,共话行业发展。

本次论坛主题聚焦无人机在消防救援的创新应用,涵盖无人机与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融合、行业标准制定、数字消防与数字城市等前沿话题。

▲往届论坛精彩瞬间

此外,本次论坛也是一场促进多方互通资源、深度交流合作的盛会,旨在为参与无人机消防救援领域的国内外企业提供应用拓展、技术交流、服务创新、行业标准、未来趋势研判,通过汇聚前瞻性的思想碰撞、高价值的信息传递、精准化的资源对接,共同助力提升无人机消防应急救援实战能力。

华科尔:开放姿态助建产业生态

近年来我国高层建筑数量不断增多,高层建筑火灾隐患多发,根据国家消防救援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高层建筑火灾1.7万起,与2021年相比上升276%。城市高空消防容易出现作业高度不够、扑灭效果不好的情况,而无人机凭借其灵活、高效、精准、成本低等优势,成为新一代消防救援的补充力量。此外,消防无人机还可在森林、草原防火等野外环境凭借立体化的空间优势,快速抵达救援地点进行作业,应用场景广阔。

为积极响应智慧城市、信息化、新基建等国家战略要求,华科尔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加速无人机技术的融合创新,致力探索无人机在消防应急救援的创新应用,切实发挥科技力量赋能灾害事故应急救援。

▲承办2022年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

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排头兵企业,华科尔主动挑起引领消防无人机应用创新的担子。自2020年起,华科尔携手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连续四年参与到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的组织举办工作中,通过深度研讨和产学对接,为企事业单位搭建交流平台。每一年的论坛都是干货满满,受到主流媒体广泛传播报道,有力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华科尔消防无人机解决方案广泛应用2018年,华科尔在推出首款察打一体的消防无人机后,在产品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迈进,在功能上推出包括破玻打击、喷洒干粉、系留喷水、运输抛投等丰富的应用载荷;在多机协同上,创新推出集群式自动化灭火解决方案,支持多架次无人机连续、循环作战;在立体化救援上,推出无人机消防车应用系统,应对多种火灾场景。

2022年,华科尔进一步升级解决方案,推出“基于5G集群指挥系统技术的智能化察打一体消防无人机救援系统”,在指挥系统、测距避障、变焦相机、火情识别、夜视瞄准以及机身设计上均有独特的创新,基于5G技术实现多台无人机之间、无人机与控制中心之间的互联互通,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在2023年6月3日于深圳召开的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中,华科尔将带来又一行业力作——第二代车机联动高层灭火救援系统,智慧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与消防无人机应用,变革消防生产力,推动行业迈向全新篇章,敬请期待。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不容错过

这个论坛“含金量”爆表

还有值得期待的新产品

现可免费报名参与

只等你来!

会议信息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6 月 3日 9:00-12: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

二、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警务装备技术学院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救援指挥学院

承办单位: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会议规模

200人

四、参会群体

应急管理部、国家工信部、政府部门领导、协(学)会领导、地方工信委领导、地方政府应急办、地方应急管理厅(局)领导、消防总队(支队)领导、智慧城市建设部门、消防信息化工作负责人、行业(院士)专家、工程配套服务商、软件及信息服务商、高校及设计研究院所、消防信息化品牌企业领袖,金融和保险公司、行业媒体等。

五、论坛交流方向

消防信息化与互联网相融合

物联网与消防实战的应用

消防无人机新技术及创新应用

无人机在消防救援领域的应用与挑战

消防无人机应用标准制定

无人机与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融合与应用

消防无人机应用案例

无人机消防和应急救援未来思考

数字消防与数字城市

消防无人机与大数据应用

消防改革带给行业的机会与趋势

应急救援新趋势赋能消防新动能、新业态

六、同期活动

2023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6月2日)

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6月2-4日)

七、参会联络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杨女士 0755-88309115

邮  箱:309989740@qq.com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先生 13622767708

邮  箱:wkr_2012@126.com

罗先生18602047027

邮  箱:robert@walkera.com

八、参会信息

本次论坛听众不收费,因席位有限,需要提前注册。

商务合作:请联系李先生 13622767708

论坛报名方式:进入下方小程序即可报名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于广州,位于南沙经济开发区,目前公司人员共约5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近200人。近年来公司稳步保持30%以上递增的速度在成长,已多年成为地方重点纳税大户。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华科尔现在已初步建立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完善生态链. 拥有核心的技术及遍布全球的客户群,并在国内和国际市场获得了较高的影响力。

华科尔——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飞行器行业领导者

高科技研发团队建设

华科尔目前已经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无人机研制的高素质队伍,其中研发人员拥有高级工程师职称的高达25%.每年坚持投入销售额的20%作为研发费用,强化技术研发并不断创新。

行业应用

无人机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针对特殊的应用需求,我们最新开发的天眼Voyager 4为行业应用而生,采用全球标准的4G组网解决方案和18倍光学变焦,针对远程指挥作业,能够灵活配合、迅速的执行任务。这款产品已被广泛用于环境勘查、施工巡检、警用侦查、消防、桥梁勘测、火山监控、消防抢救和海上巡查等领域,并不断的进入到新的行业应用。

消费级无人机

虚拟与现实结合的Aibao游戏无人机,AR技术应用乃华科尔首创

我们一直紧跟时代的步伐,在AR技术日益成熟的今天,我们首创AR游戏无人机迎合市场需求,这款无人机的诞生引起了整个无人机行业的轰动。

在细分市场的穿越竞技无人机,Rodeo 110融合了华科尔的强大技术能力与对玩家需求的深刻洞悉。用迷你的体积和重量,搭载竞速无人机的暴力加速度,让消费者在室内也能尽情享受FPV穿越飞行的乐趣。

模拟器是穿越机玩家必不可少的一环,于是我们成立游戏开发团队,推出了MR DRONE穿越机模拟器游戏,软硬件结合,打造穿越机生态体系。

注重过程控制

华科尔制定了严格的生产流程和工艺,我们的注塑成型工艺采用日本进口的定制化设备,对每个微小的零部件精益求精。CNC加工中心采用日本进口的五轴加工兄弟机,对简单的金属进行抛光打磨,更加精密的金属加工则采用日本进口的八轴车铣复合机M32,我们对品质没有妥协。

双向传输控制遥控系统是我们的骄傲,电路板采用 SMT表面贴装技术,三星高速贴片机全自动印刷保证了稳定的生产速度,电子和遥控器组装配备资深的技术人才,以娴熟的技艺,对所有组装完成的产品进行功能测试,每一道工序必须经过电子检测和人工筛选,保证高品质产品输出。

追求卓越品质

我们设立品控部门,对无人机的生产和测试进行严格把关。为了追求完美品质,我们生产的每一台无人机都是人工组装的。组装、测试、外观检测井然有序。飞机进仓前先经过飞行测试,功能测试和图像检测,飞机的云台、遥控和各种功能的飞行姿态检测完毕,品质过关方可进仓。

我们采用先进的物流管理系统,绿色物流标准,注重包装的材料与设计。

发货前对每个成品和配件进行检验,通过即可发货。

优质服务

华科尔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我们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针对客户的反馈,及时对产品升级改进。

我们以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不断创新超越,引领行业潮流,智造无限可能。

2017,继往开来

2017年,我们重新解读了华科尔的企业文化,树立了全新的企业主旨理念——智造无限可能。我们坚信,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将为人类的未来带来无限的可能性,而人类的智慧将是建立这一切的基础。高素质、高品德、高追求的优秀人才是科技企业的核心资源,我们会提供最合适的环境和制度,激发人才的潜能,打造最优秀的产品。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智能飞行器行业的领导者。每一个华科尔人,都将秉承正直诚信、追求卓越、坚持创新、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观,为实现目标孜孜不倦地努力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