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Hang与CATEC合作,在西班牙成功完成了一个BAUD项目

2023-03-31 09:53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UD项目由西班牙工业、贸易和旅游部根据ICEX贸易和投资公司在西班牙的投资计划赞助,旨在提高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AS)在空中物流任务中的操作安全性和效率,并...

BAUD项目由西班牙工业、贸易和旅游部根据ICEX贸易和投资公司在西班牙的投资计划赞助,旨在提高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AS)在空中物流任务中的操作安全性和效率,并将其纳入U-Space 。

经过一年的工业研究,EHang和CATEC通过开发一个自主机载信标实现了项目的目标。该信标使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EGNOS(欧洲地球静止导航重叠服务)和伽利略系统提供更准确和全面的无人机定位,并提供战术信息,如无人机状态、U-Space系统中的远程E-ID(电子识别)。 

BAUD项目的飞行测试活动是在CATEC的先进无人系统空中交通实验室(ATLAS)测试飞行中心进行的,使用了EHang Falcon B(后勤)。该项目使用两个自主飞行器进行。开发的自主空中信标适用于所有的无人机系统,而不仅仅是EHang的无人机,它与U-Space系统的智能整合将使无人机系统在欧洲空域安全运行。

EHang的猎鹰B(物流)自主无人机在西班牙ATLAS中心进行的飞行测试

EHang欧洲和拉丁美洲的首席运营官Victoria Xiang评论说:“我很高兴地宣布,BAUD项目取得了成功,实现了所有的目标和目的,EHang欢迎在西班牙无人机系统领域的研究、开发和投资方面的公共和私人合作机会。这使EHang能够实施几个创新项目,分享EHang在城市空中交通方面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国际经验,并加强其在欧洲的广泛技术合作网络。”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