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教育装备展 | 阿木实验室邀请您重庆见~

2023-03-31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阿木实验室 来源:阿木实验室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主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是全国高等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展会之...

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主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是全国高等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展会之一。

届时,阿木实验室将亮相N2馆A82展台,诚邀机器人行业开发者/爱好者莅临我司展区进行参观。

时间:2023年4月8-10日   地点:重庆 · 重 庆 国 际 博 览 中 心

展位号:N2馆· A82号

展品介绍

NO.1Prometheus 开源项目系列产品遵循“ 让研发更高效 ”的理念,展示无人机实验平台。该开发基于Prometheus开源项目,专为科研工作者及无人机开发者而设计,适用于无人机专业应用研究和开发。提供丰富的demo例程,涵盖控制模块、slam模块、规划模块以及目标检测模块等多个无人机及机器视觉相关研究方向,为无人机科研开发助力。

NO.2KKSwarm开源机器人集群研究平台KKSwarm集群测试平台是一款高效、易用的集群研究平台,适用于多车编队、集群算法的验证与开发,具有丰富的机器人功能,如视觉、控制、学习、协同等。同时追求超低成本、超大规模,致力于使群体智慧走进物理世界。

以下视频来源于

阿木实验室

,时长05:11

NO.3阿木实验室E系列产品

涵盖专为初学者打造的低门槛无人机Z410,支持Python编程;长续航大载重的诺亚无人船,可实现超实距图数回传、异地远程控制;全栈式底盘+软硬件一体的R300无人车平台,可高度实现无人驾驶自主化和智能化......

NO.4阿木实验室自研零配件产品

机器人零配件的选择和搭配对于机器人的性能和功能至关重要。不同的零配件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和应用场景,例如搭配不同的传感器可以实现机器人的自主导航和环境感知,搭配不同的电机驱动器可以实现机器人的不同运动方式和速度控制。

阿木实验室自研零配件正式亮相,包含超视距低延时图数传链路MiniHomer、小体积高性能的Allspark 2 系列AI边缘计算机、高性能开源自驾仪硬件ICF5飞控、室内外兼顾的高稳定性MFP450无人机......

此外,展会现场我们还准备了超多福利~

免费建设资料包、机器人学习体系图...

更多惊喜,尽在重庆博览会

4月8日-10日,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