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日本邮政加快并扩大了邮件无人机投递的试验范围

2023-03-28 10:0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邮政正在迅速推进其在国内引入邮件无人机投递服务的计划,并在该公司首次飞越人口稠密地区后,将其首次包裹投递到私人住宅。日本邮政表示,它在周五进行了送...

日本邮政正在迅速推进其在国内引入邮件无人机投递服务的计划,并在该公司首次飞越人口稠密地区后,将其首次包裹投递到私人住宅。

日本邮政表示,它在周五进行了送货飞行,当时一架无人机执行了两公里的任务,前往位于东京以西约75公里的农村地区的一个家庭。该公司说,5分钟的旅程只花了公路车辆通常需要的三分之一的时间。这次试验表明,日本邮政是多么渴望引入无人机来运输邮件,而且是在12月底宣布今年开始测试这种飞行器之后的又一次努力。

12月初,政府决定放宽对所谓的“4级”操作的限制,这极大地帮助了日本邮政将无人机送货纳入其对客户的服务。这些限制涉及到居民区上空的视线之外(BVLOS)飞行。

最初,该公司表示,它将利用这一自由化,尝试在岛屿目的地和山区开展无人机活动。但周五在大久津的BVLOS无人机送货,标志着日本邮政决定在该国主要岛屿的人口密集区更快地进行试验。官员们说,他们希望致力于向全国各地的家庭提供定期的空中服务,以此来避免大城市和城镇中众所周知的交通堵塞。

当它首次宣布2022年结束时,日本邮政公布了它计划使用的新的送货无人机--一种由合作伙伴ACSL有限公司开发的四旋翼飞机,该公司是一家位于东京的用于BVLOS任务的完全自主飞机制造商。该无人机在一次充电的情况下,可以携带五公斤的有效载荷,总距离为35公里,将以前的测试飞行器的飞行时间增加了三倍以上。

一些商业物流公司,甚至一些零售商,正在努力在日本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据《亚洲日刊》报道,参与其中的最大集团之一佐川急便正在进行试验,目标是在2025年提供空中服务。为了鼓励私营公司和日本邮政等国家机构的无人机送货活动,政府正在研究一个统一的无人机空中交通管理系统,该系统将协调无人机和未来的先进空中移动工具,如空中出租车。该导航结构的运作是由公共管理部门监督,还是委托给外部公司,目前还没有决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