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叮!EA-30XP测绘器固件发布,多项功能优化上线

2023-03-27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4.0测绘器固件发布极目智农PRO中,新增测绘器固件升级功能,用户按以下操作流程升级后,测绘器搜星速度加快,可更快进入打点模式。▶ 新增可查看故障记录极...


▶ 4.0测绘器固件发布

极目智农PRO中,新增测绘器固件升级功能,用户按以下操作流程升级后,测绘器搜星速度加快,可更快进入打点模式。

▶ 新增可查看故障记录

极目智农PRO中,可显示无人机当前故障,并能查看无人机历史遗留故障。方便用户进行故障追溯,提高问题排查效率。

▶ 优化树木地块避障提示

当选择的地块类型为树木时,无人机开启避障无法进行作业,为方便用户及时知晓,加入语音提示——“当前地块不支持开启避障”。

▶ 料箱称重校准优化

优化校准流程,无需手动选择,采用一站式校准流程。

▲点击查看操作视频

▶ 点喷校准优化

进一步优化校准逻辑,多点校准精度更高。无人机喷洒点与实际作业点重合度更高,偏差量更小

▲印尼点喷作业现场直击

▶ 其他优化

• 修复绘制界面卡顿问题

• 修复FPV闪退场景

• 优化日志上传断网情况

• 优化剩余面积计算逻辑,面积计算更精准

极目将持续关注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让作业更安全、更精准、更高效。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 极目于2016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

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印度、巴西等海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