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载誉而归,广受好评 | 千乘动力QX3600户外电源参展深圳国际户外展览会广受好评

2023-03-21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盛邀出席深圳户外展会盛典3月17日-19日连续三天,作为成立了18年,新能源行业知名企业,正方科技公司携旗下的产品—千乘动力QX3600户外电源及公司营销同事一行参...

盛邀出席深圳户外展会盛典

3月17日-19日连续三天,作为成立了18年,新能源行业知名企业,正方科技公司携旗下的产品—千乘动力QX3600户外电源及公司营销同事一行参加了深圳国际户外展览会,与现场众多知名户外品牌、露营爱好者、各大户外用品经销商,共同见证了这场户外展览盛事,收获颇丰。

工作人员耐心为客户讲解产品性能

露营用电难题 千乘动力解决

近年来,户外露营已经从小众化、专业化发展成为全民性的休闲娱乐活动,而户外活动囊括的种类更是数不胜数,如:房车旅行、海上冲浪、徒步、单板、攀冰、攀岩、滑雪、瑜伽、 精致露营等,多种多样的户外生活方式,如雨后春笋般汹涌而出,户外运动正在成为一种热门趋势,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那么,如何在户外场景中解决户外用电难题,千乘动力QX3600为露营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电容量大,一机带走3.6度电;输出功率大,带动露营中99%的电器;充电速度快,市电充电1.2小时完成3.6度电,且可以采用太阳能板充电,让露营途中充电方便又快捷电池可与机箱拆分,女士也可轻松携带。这些特点,解决了露营途中的用电困难,也得到了参展用户的广泛认可。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电池拆分功能

致力于绿色新能源先行者 

高效化、清洁化、低碳化、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绿色能源时代被当今世界多个国家竭力支持并推动,而我国在今年三月份时也正式提出了“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的目标, 绿色可持续发展成为现代社会讨论的热烈话题。

正方科技公司作为成立了18年,是一家以新能源锂电子研发制造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公司发展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协同多所知名院校,开发出多款具有专利技术的户外和户用储能电源,产品可支持太阳能充电,致力于为“碳中和”和 “碳达峰”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用研发的能力为人们提供更多绿色新能源。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