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宙科技以数字化手段赋能深圳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3-03-20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升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治理水平,近年来,福田区城管局积极探索数字化管理体系,赋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普宙科技依托于K01无人机自动机库自主值守巡...

为提升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治理水平,近年来,福田区城管局积极探索数字化管理体系,赋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普宙科技依托于K01无人机自动机库自主值守巡检模式,打造出的无人机低空共享治理系统,成为福田区创新城市治理手段的重要一环。3月17日,普宙科技项目组配合福田区城管局进行常态化巡航任务,获深圳卫视深度报道。

视频丨普宙科技荣获深圳卫视报道

在福田区福保街道,一架S400无人机从K01自动机库中缓缓升空,按照事先设定的航线,在辖区内展开自主巡检。在巡检过程中,通过机库智能管控系统发现有多辆共享单车停放在框线外,影响了人行道的正常通行。AI中台随即生成问题事件工单发送到片区物业管家端口,市容巡查员在5分钟内赶到现场,对相关问题进行处置。

早在2022年3月,普宙科技就深度参与了福田区的防疫防控实战,借助K01全天候、自主化的作业优势,S400化身“空中电子哨兵”坚守抗疫一线,与地面机器人、网格员、巡警车、高点监控等执法力量融合联动,构建起“空天地一体化”的立体巡航模式,为福田区的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河道漂浮物监测

当下,“智慧+”、“数字+”种种创新应用正在福田区不断落地,展现出数字化手段推动智慧城市纵深发展的强大创造力。普宙科技也将加速智慧应用在城市治理细分场景中的覆盖,将共享无人机数据价值真正下沉到具体业务应用中,进一步助推福田区智慧城市之路走深走实,为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数字化力量。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