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闵行区副区长李锐带队走访调研沃兰特

2023-03-20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VOLANT 沃兰特 来源:VOLANT 沃兰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3月15日,沃兰特在上海研发中心接待了闵行区副区长李锐,区经委副主任沈丽、南滨江公司领导一行。沃兰特向李副区长一行介绍了飞机驾驶舱仿真平台,飞控集...

2023年3月15日,沃兰特在上海研发中心接待了闵行区副区长李锐,区经委副主任沈丽、南滨江公司领导一行。

沃兰特向李副区长一行介绍了飞机驾驶舱仿真平台,飞控集成实验平台,铁鸟实验室等飞机研制设施,汇报了企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产品定位及其应用场景等,展示了全尺寸技术验证机VE25X1从研发,制造到试飞过程的视频资料。

交流中,李副区长详细询问了eVTOL行业国际,国内的发展情况,技术和市场的难点,卡点,李副区长表示沃兰特作为一家刚成立不久的新领域新赛道企业,取得当前成绩实属不易,希望企业作为行业代表持续创新,提出更好的行业发展建议,并充分利用好闵行在航空航天领域的优势资源,在闵行深耕发展。

沃兰特正式启航 2021年6月,一群有梦想、敢创新的资深航空人在上海联合创立了VOLANT沃兰特,决心为世界研制安全、绿色、客运级eVTOL,实现人类在城市上空自由高效飞行的梦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