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天旭航空大疆机场顺利完成交付

2023-03-09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天旭航空 来源:天旭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机场坚守无人之境大疆首款大疆机场,具备强大的环境适应性,可实现自动返航、充电、数据回传,无需 24 小时值守,搭配经纬 M30 / M30T 的机场版套装。目...

大疆机场坚守无人之境

大疆首款大疆机场,具备强大的环境适应性,可实现自动返航、充电、数据回传,无需 24 小时值守,搭配经纬 M30 / M30T 的机场版套装。

目前,我司首批大疆机场已顺利完成交付并通过验收。

交付、验收现场

我司两名员工已取得大疆机场交付工程师及电工证,本次安装严格按照大疆机场部署条件执行。

施工现场

大疆机场优点

大疆机场具备强大的环境适应性,无论严寒酷暑皆可7×24小时无人值守作业。通过大疆司空2,远程制定飞行计划、自动执行任务,解放繁复劳动。高度一体化设计,支持快速部署。

01一体化设计

大疆机场将多个模块高度集成,简化施工布署难度,整体可靠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02环境适应性

严寒酷暑

大疆机场搭配TEC空调系统可在-30°C至50°C的环境中起飞作业,-35°C至50°C存放运行。

03无惧风雨

整体系统具备IP55的防护等级核心部件具备IP67的防护等级起飞降落风力可达12m/s。

04防雷系统

内置浪涌保护器(8/20us)

AC接门防雷能力40KA

以太网接口防雷能力1.5KA

05断电保护

大疆机场内置备用电源,支持断电5小时内云端在线并保障无人机安全返航。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专业解决方案,贴近实战

品质可靠,值得信赖

客制化服务,无忧体验

天旭航空为大疆嘉兴地区行业代理,经销大疆整机及60余种知名零配件部件。

针对大疆机场,我司提供3天免费体验服务,支持上门演示。

有意者请联系:陈经理 15024334145(微信同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