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探索应用场景,培育低空产业-峰飞航空科技与广州开发区交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3-03-08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峰飞航空科技与广州开发区交投集团在峰飞昆山生产基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资本、技术、运营、管理、资源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低空应用...

近日,峰飞航空科技广州开发区交投集团在峰飞昆山生产基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资本、技术、运营、管理、资源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低空应用场景,培育低空产业。

峰飞航空科技高级副总裁谢嘉、广州开发区交投集团总经理周成就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广州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以及相关单位代表见证签约。

广州开发区交投集团是广州黄埔区委区政府批准组建的准公益性国有企业,发力TOD综合开发、智慧交通、绿色能源领域。而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积极布局战略新兴产业,以低空应用场景创新为驱动,促进以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飞行汽车等为代表的低空飞行器研发制造、运营管理和综合保障服务产业的集聚发展,完善低空飞行基础设施网络、低空飞行保障体系和运营服务体系,促进低空飞行器由运行测试、试点应用向商业化、规模化应用快速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峰飞是国内最早投入eVTOL赛道的科技企业之一,根据“由小到大、由物到人”的战略规划,峰飞的 eVTOL 自动驾驶飞行器已经完成近万架次的转换飞行,率先在海岛物流、器官移植、紧急物资运输、商业物流等场景实现eVTOL技术的应用落地。今年2月,大型eVTOL飞行器盛世龙完成250.3公里长航程飞行测试,刷新了2吨级eVTOL航程纪录。

依托峰飞在eVTOL载物飞行器及空中物流运营系统的技术优势,以及广州开发区交投集团在空中交通、空中物流和智慧城市管理等方面的运营优势,双方将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共同开展载物飞行器物流航线的应用场景落地验证,在低空物流、应急救援、景区观光等应用景场开展深层次多方面合作。

商务部于2022年12月29日正式印发《广州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总体方案》,明确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广州高新区、中新广州知识城)强化多点支撑、多极带动,打造知识创造新高地,支持结合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建设和大湾区无人机物流运营试点,开展智能驾驶的低空载物飞行器试飞及组网试点。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