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彩回顾|云圣智能“圣满天下,宝莲花开”新品发布会

2023-03-06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云圣智能IKINGTEC 来源:云圣智能IKINGTEC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3月1日,云圣智能“圣满天下,宝莲花开”产品发布会如约而至,云圣智能全新产品——圣无人机与宝莲灯全自动机场惊艳亮相,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科技和艺术...

2023年3月1日,云圣智能“圣满天下,宝莲花开”产品发布会如约而至,云圣智能全新产品——圣无人机与宝莲灯全自动机场惊艳亮相,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科技和艺术完美融合带来震撼效果的美!接下来,让我们回到发布会中,回顾那些精彩的瞬间。

发布会精彩内容回顾

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蕃。晋陶渊明独爱菊。自李唐来,世人甚爱牡丹。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爱莲说》

大家好,我是云圣智能的创始人陈方平。6年前,我们提出了无人机与其全自动机场的理念,发布了对行业影响深远的虎鲸无人机与虎穴全自动机场产品,并研发出了支持各行业基础设施巡逻巡检的四维全息管控平台。让电力巡检森林防火应急救援、管网巡检等领域的工作者们免受风餐露宿、跋山涉水的艰辛。

陈方平博士讲述无人机与全自动机场产品设计初衷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乳虎啸谷,百兽震惶。作为中国新一代的青年科技创业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中国的优秀文化与科技和艺术完美融合,打造出一款属于中国的硬核科技产品,创造出拥有震撼效果的美

打造中国硬核科技产品,创造拥有震撼效果的美

中国的传统文化是含蓄的,诗意的,刚柔并济的;中国的科学技术是创新的,前沿的,独具匠心的。而一朵含苞待放的莲,正好承载了这一形象。

莲,花之君子者也。今天,我给大家带来我们全新系列的产品,它叫圣无人机与宝莲灯全自动机场

圣无人机与宝莲灯全自动机场

圣无人机的每一次起飞就是一次宝莲灯全自动机场花朵的绽放,我们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科技和艺术进行了完美融合,那么它又拥有哪些黑科技呢?请听来自分会场悟空Lab实验室的讲解。

圣无人机拥有自主飞行系统,可以感知理解它所处的环境,实现作业过程中的自主避障

云圣悟空Lab—圣无人机全向感知技术讲解

比如,林业自主巡护,飞机需要在树林中自由穿梭。通过分布在体四周的鱼眼摄像头,可以获得360度全景影像;通过搭载的人工智能芯片,可以识别树木的位置和种类运动规划模块基于3D感知信息,可以做到实时避障,以及对未来轨迹的预测和规划,保障飞行安全

圣无人机竹林间全向自主避障,自由穿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