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来一场和春天的美丽约会,带上千乘动力QX3600新能源便携电站现在就出发

2023-03-06 11:06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草长莺飞的3月,气温回升,万物复苏,喜欢旅游的人纷纷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家人来一场春游。不少户外爱好者也用一场搬家式露营,迎接春天的到来。除了帐篷、睡袋、...

草长莺飞的3月,气温回升,万物复苏,喜欢旅游的人纷纷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家人来一场春游。不少户外爱好者也用一场搬家式露营,迎接春天的到来。除了帐篷、睡袋、防潮垫、营地灯等基础装备之外,千乘动力QX3600新能源户外电源成为因大大提升露营体验,成为热门露营装备。

千乘动力QX3600新能源户外便携电站可通过220V交流电、USB、车充扩展等多类型接口为手机数码类产品、照明设备、户外厨具等供电,解决户外电力短缺问题。

户外野餐,过去受限于户外条件限制,只能生冷饮食,或冒着风险明火加热,如今带上千乘动力QX3600新能源户外便携电站连上电饭煲、电烤架,热米饭、辣火锅、烧烤都可随意烹食。

户外游玩突遇工作需求,电脑接上千乘动力QX3600新能源户外便携电站,即可安心处理工作,无需担心电脑没电。

露营聚会,用这款电源接上派对灯和电吉他,露天音乐会就可轻松上演;接上投影仪,三五好友欣赏一场露天电影,浪漫又惬意。

如果遇到初春夜寒,千乘动力QX3600新能源户外便携电站给电热毯供电,户外也能享受暖暖的被窝。

户外用电,安全是关键。千乘动力QX3600新能源户外便携电站的便携和安全设计十分出色,防滑提手一拎就走,电池还可以拆卸,轻松不费劲,美女也能轻松带走,

千乘动力采用半固态锂电子电芯,容量大且使用寿命高,安全品质达高标准。

千乘动力QX3600新能源户外便携电站不仅可用市电充电,还可以搭配千乘动力QX3600太阳能板在户外充电,进一步增加其在户外的续航时常,清洁又环保

想要拥有一段完美的春游露营体验,一台便携安全的千乘动力QX3600新能源户外便携电站不可或缺。

夜幕降临,山谷,星空,音乐,烧烤,美酒,这才是春天露营的正确打开方式。

趁着春光明媚,阳光正好,一起出发吧!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