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aganfly在Commander 3XL无人机上添加Vermeer的AI增强型VPS传感器

2023-02-27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高性能无人机生产商Draganfly正通过与专业传感器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Vermeer合作,进一步向国防和安全客户...

无人机网2月2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高性能无人机生产商Draganfly正通过与专业传感器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Vermeer合作,进一步向国防和安全客户进军,其视觉定位系统(VPS)将被集成到Commander 3XL无人机中。

这次合作的目的是为Draganfly提供进入纽约市Vermeer公司军事和政府客户的机会,同时为其自己的Commander 3XL无人机客户提供VPS传感器和软件能力的好处。这些功能包括使用人工智能和人工现实应用,允许飞机和机器人地面车辆在有争议的、被欺骗的和GPS否认的环境中运行时确定其确切位置。

VPS系统被用于预先规划任务。然后,一旦与无人机的通信链路变得太弱而无法运作,或被干扰或被外部人员破坏,它就会接管。一旦发生这种情况,该装置通过比较来自VPS有效载荷的视频资料和先前加载在机上的要飞越的三维地形图,为飞船提供自己的定位数据以进行导航。

这种对飞行前输入的飞行路径的完全合成再现,使无人机能够继续自己的情报、监视侦察任务,直到通信联系恢复,或安全返回到运营商那里。Vermeer的VPS产品已经被整合到美国国防部机构,用于预先设想机器人飞船的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现在将把这种能力和操作备份保证扩展到Draganfly的指挥官3XL无人机用户。

Draganfly首席执行官Cameron Chell说:“我们的团队设计和制造了指挥官3XL无人机,以确保它与各种可替换的有效载荷兼容。将Vermeer的VPS技术与指挥官3XL整合在一起,将有助于改善军事和国防的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我们很高兴与Vermeer合作,创造帮助国防机构保护生命、降低风险和减少责任的解决方案。”

Vermeer已经通过与包括雷神公司、通用电气、美国空军等国防部机构,甚至是Netflix在内的客户合作,扩大了其商业活动。将其技术纳入指挥官3XL无人机,现在将为该公司提供与Draganfly的国际国防和安全客户以及将其无人机用于其他应用的公司的关系,如汉莎航空工业解决方案、冷链技术服务和Valqari

Vermeer的业务发展总监Chris Pickett说:“Draganfly的技术将提供一个无缝的解决方案,使飞行员在执行关键任务时即使在最困难或最偏远的地区也能飞行。我们对这种合作关系感到非常兴奋,它将为军事和政府合同提供一个完整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使用基于视觉的全球导航,适用于被GPS拒绝和欺骗的环境。”

20年是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努力学习。起初,我们为我们的创新,我们的飞机,构建质量感到非常自豪,并且很高兴看到人们驾驶我们的系统。过了一段时间,很明显,客户的真正价值在于解决业务问题,执行搜索和救援,或者在某种程度上产生积极影响。我们为我们的产品感到自豪,但凭借市场上的各种产品,他们只是在飞行。

真正的价值在于开发强大的集成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