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elair的UX11无人机获得欧盟首个C6印章,取消了超视距批准要求

2023-02-24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辞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法国无人机和传感器开发商Delair透露,其UX11飞行器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获得欧盟C6分类的企业级无人机,允许其在视线之...

无人机网2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法国无人机和传感器开发商Delair透露,其UX11飞行器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获得欧盟C6分类的企业级无人机,允许其在视线之外(BVLOS)飞行时操作,而无需事先获得监管机构的授权。

总部位于图卢兹的Delair公司周四宣布了其UX11无人机的升级标识,并指出新的C6分类免除了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规定的当局对BVLOS任务批准的要求。这一发展标志着该公司自2011年创建以来在推动BVLOS无人机飞行方面的又一个里程碑。

十年前,Delair的DT18成为该公司所说的世界上第一架在民用空域获得BVLOS飞行适航证的无人机,这最初是在法国。该公司现在认为,无需事先授权就能在BVLOS作业中飞行的UX11将使其成为企业和政府机构定期执行长距离飞行任务的必备航空资产。

该公司将该飞行器描述为背包式便携无人机,重量仅为1.4公斤(包括有效载荷),可在5分钟内完成设置和部署。这种手动发射的无人机采用了专利的 "鸟形起飞和降落 "设计。这种配置使它能够在几乎任何任务情况下垂直起飞和着陆。典型的用途包括线性检查、安全任务和地形作业。

Delair的UX11无人机已经在世界各地执行了几十万次先前批准的BVLOS任务,拥有80分钟的飞行时间,比竞争对手的航程更长。为了让目前的飞行器用户能够从新的分类中受益,德莱尔将对这些无人机进行改造,以允许贴上C6标志。

自2021年开始,欧洲的企业无人机和较大的非专业无人机已被欧洲航空安全局分类,在C0至C6的标识下定义了各自的操作场景。德莱尔表示,C6的使用资格使UX11成为第一个达到该等级的专业级无人机,根据标准化的欧洲航空安全局STS-02规则,它可以在任何成员国进行BVLOS飞行任务,而不需要事先批准。

由于这些原因,Delair首席执行官Bastien Mancini称这一发展是公司和客户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朝着在欧洲简化BVLOS任务的常规操作迈出的一大步。Mancini说:“有了这个C6标志,DELAIR就成为欧洲基准的BVLOS无人机制造商。这个标志将使我们能够应对整个欧洲市场。无人机在能源消耗和碳排放方面比直升机等传统手段要节俭得多。我们很自豪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操作员提供可靠、坚固的无人机,(从现在开始),适应最新的欧洲法规。”

  法国Delair公司是专业无人机的领导者,提供基于航空影像的数据,帮助行业做出明智的决策。Delair是远程无人机制造和数据处理领域的专家,提供从数据采集到业务分析的端到端解决方案。Delair成立于2011年,在8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处,拥有120多名全球员工,在各个领域拥有专业解决方案,包括:农业,地理信息系统,运输,电力,石油和天然气,采矿和安全。

  2016年,Delair通过收购Trimble,Gatewing的UAS业务,继续巩固其在商业UAS市场的地位。除了收购,Delair还与Trimble签署了战略分销协议。

  Delair背后的团队是谁?雄心勃勃,发展迅速的100人团队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在比利时根特,新加坡和美国洛杉矶设有办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