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ortem获得1780万美元融资,以满足反无人机需求

2023-02-23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犹他州的反无人机专家Fortem Technologies获得了1780万美元的新资金,以扩大规模并满足多个地区和市场部门在...

无人机网2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犹他州的反无人机专家Fortem Technologies获得了1780万美元的新资金,以扩大规模并满足多个地区和市场部门在空域安全安保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本轮融资的主要行业投资者包括洛克希德-马丁风险投资公司、韩华宇航和AIM13|Crumpton Venture Partners。现有的投资者DCVC和Signia Venture Partners也提供了资金。

Fortem打击像Shahed-136这样的自杀式无人机,并保护具有国际重要性的场馆,如在卡塔尔举行的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该公司表示,它看到了市场的持续增长和对其独特的空域意识、安全和防御技术的需求,其中包括一种名为DroneHunter的拦截型无人机。

在谈到新一轮融资时,Fortem公司首席执行官Jon Gruen迅速指出,来自洛克希德-马丁风险投资公司和韩华宇航等行业领先公司的投资代表了对该公司在反无人机和先进空中机动性(AAM)市场上看到的增长和机会的重要认可。格鲁恩在这里说:“这项投资不仅帮助我们解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而且这些公司带来的支持和行业经验水平使我们能够利用无与伦比的商业、技术和行业知识。”

同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风险投资部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 Moran强调,无人机的快速发展和合法应用在落入坏人手中时,会产生“越来越有能力的威胁”。Moran说:“洛克希德-马丁风险投资公司对Fortem技术公司的投资表明,我们致力于与我们客户的要求保持同步,确保美国及其盟友保持领先的准备。”

韩华宇航的一位代表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投资于Fortem,一个领先的两用反无人机供应商。Fortem公司开发的独特的低抵押品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全球c-UAS市场的增长,并有助于应对不断变化的无人机威胁。”

美国犹他州反无人机公司Fortem Technologies公司是人工智能空域安全的创新领导者。该公司提供实时入侵检测和检测和避免解决方案。Fortem提供经过军事测试的商用解决方案,可对无人机和其他无人驾驶飞行器(UAV)进行警报,识别和分类。这是一家硅谷风险投资公司,提供创新技术以实现安全的自主机载操作,Fortem Technologies公认的解决方案使组织能够将其无人驾驶飞机的运营转变为超视距视线(BVLOS)。该公司由多家投资者私人持有并提供支持。Fortem DroneHunter™是一种反UAS飞机,它使用突破雷达技术来检测,分类,监控并安全地捕获距离受保护区域安全距离的入侵无人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Fortem TrueView™雷达技术运行BVLOS的反无人机系统,可以保护周边白天和夜晚免受不必要的空气威胁。

多年来,Fortem技术通过美国国防部(DoD)应用程序开发和强化,现在可用于商业用途。DroneHunter包括TrueView雷达和其他核心技术,如AI,机器学习和专业指导系统。Fortem的数据收集软件平台允许数据收集和协作。开放,安全的地面站提供监控多个潜在敌对UAS目标和多个DroneHunters的操作能力。我们致力于保护人员和载人飞机免受任何不合作或犯罪无人机的伤害。我们以非常安全有效的方式保护禁飞区。我们通过一支勤奋,世界一流的团队来完成所有这些工作,为您提供更多时间,并在复杂的世界中提供更多帮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