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空中出租车开发商Volocopter在日本启动eVTOL空中出租车认证程序

2023-02-22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开发商Volocopter为其在日本的长期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日本启动了VoloCity空中出租车...

无人机网2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开发商Volocopter为其在日本的长期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日本启动了VoloCity空中出租车的认证程序,与其他三个监管机构的类似工作也已在进行中。

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Volocopter公司表示,其VoloCity eVTOL的型号认证申请已被日本民航局(JCAB)接受,并重申其打算在2025年大阪关西世博会期间飞行该空中出租车。这一发展使日本成为欧盟以外的第三个国家,该公司已向监管机构启动了批准程序。其他国家包括在美国与联邦航空管理局合作,以及与新加坡民航局合作。

此外,Volocopter已经进入了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对VoloCity的认证程序,预计将在2024年获得eVTOL空中出租车的全部许可。该公司计划在下一年推出客运服务。消息传出的同时,日本巨头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已同意以未披露的金额入股Volocopter,作为该公司E轮融资的一部分。这一点,再加上日本民航局加入了Volocopter正在与之合作的监管机构,以协调其飞行器的认证,标志着该公司的另一个里程碑,该公司在日本的城市空中交通(UAM)活动可追溯到2018年。

为了庆祝这一消息,Volocopter公司表示,它将于3月在广受欢迎的Grand Front大阪购物中心展示VoloCity空中出租车的非飞行模型,让游客们一睹即将点缀日本天空的那种eVTOL飞机。Volocopter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Bauer说:“致力于飞行和进入一个市场不是一件小事,但对于Volocopter公司和日本来说,它们都是UAM领域的先驱,这是有意义的。"在过去的几年里,Volocopter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成为2025年在日本实现UAM的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要感谢住友、EASA和JCAB等合作伙伴,他们与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公众对首次在大阪亮相的VoloCity空中出租车的反应。”

同时在几个国家寻求认证,不仅表明Volocopter有野心在它能管理的许多国家推广VoloCity eVTOL,并尽快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这也是监管机构更紧密合作的一个机会,以努力简化各自国家的授权程序,并使这些程序尽可能相似,以促进下一代飞机服务在世界各地的推出和扩大规模。

欧洲航空安全局执行主任帕特里克-基说:“这是日本和欧洲在新航空技术领域关系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欧洲航空安全局很荣幸与日本国土交通省合作,支持日本UAM产业的发展,并与JCAB分享其在VoloCity认证过程中的SC-VTOL法规经验。”

Volocopter GmbH(前身为E-Volo GmbH)是一家德国飞机制造商,总部位于Bruchsal(之前位于卡尔斯鲁厄),由Alexander Zosel和Stephan Wolf创立。该公司专门设计电动多旋翼直升机,其形式为即用型飞机,专为空中出租车使用而设计。

首席执行官是Florian Reuter和董事长Lukasz Gadowski。

该公司飞行了Volocopter VC1和Volocopter VC2技术演示,随后是双座Volocopter VC200原型机。VC1于2011年10月21日首次飞行。

Volocopter VC1

Volocopter VC2

Volocopter 2X

成为Volocopter 2X的双座位项目于2013年开始,从2011年飞行的早期单座Volocopter VC2原型演变而来。两座原型机被指定为VC-200,派生的生产型号为2X。

2013年在Seedmatch网站上进行的在线筹款活动在2小时35分钟内筹集了50万欧元,创下欧盟新纪录。这笔钱用于建造VC200原型。[5]

该公司从包括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内的多家机构获得投资,2017年总计2500万欧元,开始2X生产。该飞机于2018年4月进入批量生产,并将由德国滑翔机制造商DG Flugzeugbau根据合同建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