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venDrones推出氢气驱动的无人机

2023-02-21 09:5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1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HevenDrones推出了其首款用于商业用途的氢动力无人机H2D55。H2D55的能源效率是传统锂电池供电的无人机的5倍,能够...

无人机网2月21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HevenDrones推出了其首款用于商业用途的氢动力无人机H2D55。H2D55的能源效率是传统锂电池供电的无人机的5倍,能够飞行100分钟,有效载荷能力为7公斤。

HevenDrones的氢气产品系列的推出,解决了与锂电池供电的无人机有关的飞行耐力和有效载荷能力的挑战,以及与锂矿开采有关的长期环境影响。由于不需要经常更换电池,氢燃料电池也将降低大规模实施无人机技术的组织的长期拥有成本。H2D55是计划中的三个氢燃料无人机阵容中的第一个,将在未来9个月内发布。其他型号将增加有效载荷能力,同时保持较长的飞行续航时间。

HevenDrones已经设计了其碳中性的H2D产品系列,可完全根据其商业和国防客户的独特目标进行定制。商业用例包括最后一英里和及时(JIT)交付测量土壤营养水平和精确作物喷洒,为建筑公司收集风险评估数据,为重新造林项目测量房地产,协助应急人员进行风险评估和运送救生设备。国防用例包括更广泛的监视任务和向士兵提供更多的医疗援助、食品和弹药。除了重量轻之外,H2D55还编入了一个控制系统,该系统包含多个陀螺仪和支持算法,可以大大扩展稳定飞行的操作极限

HevenDrones的创始人兼CEO Bentzion Levinson说:“我们很高兴将氢动力无人机带入全球市场,我们很高兴看到众多行业的使用范围不断扩大。可操作的无人机不仅为我们的经济和社会的关键领域增加了巨大的价值,而且我们正在努力确保通过使用氢气减少碳排放和普遍的能源效率来增加这种价值。H2D55是我们实现这一愿景的第一步。”

如今,大多数无人机都是飞行相机,只能在短时间内携带少量有效载荷

商业和国防市场要求无人机具有更大的有效载荷,更长的飞行时间和更高的稳定性,以执行可操作的用例,包括包裹递送,建筑物流和基础设施维修

HEVEN开发了可操作的无人机平台,该平台能够连续数小时提升数百磅的有效载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