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国 | 极目亮相泰国尖竹汶府农业展销会

2023-02-16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极目受邀参加一年一度的泰国尖竹汶府农业展销会,此展会在每年的2月11日在Rachama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awan-Ok, Chanthaburi 校园举行。...


近日,极目受邀参加一年一度的泰国尖竹汶府农业展销会,此展会在每年的2月11日在Rachama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awan-Ok, Chanthaburi 校园举行。展会的参展方主要来自尖竹汶府以及周边几个府的农业相关企业。有农资公司、农机公司、园艺公司和食品公司等。参访人数高达20万人次,是尖竹汶府最隆重的展会之一。

泰国是甘蔗、烟草、咖啡豆、棉花、棕油、榴莲等果树经作物的主产区,是天然橡胶出口的主力军。极目无人机近年在热带经济作物上进行了大量飞防试验,常温弥雾喷头可轻松打透厚冠层,弥漫至高大树木内膛,达到全面防治病虫害的效果。

本次展会极目由RAJAMANGALA大学的机械工程系推荐参展,展会上极目主推EA-30X植保无人机,极目无人机在果树飞防领域的专业性,获得果农一致好评。

泰国榴莲飞防

极目进入泰国市场后,在多地展开宜地化飞防试验并取得成效。此次参展,旨在向泰国果农展示飞防试验成果,极目无人机有效解决了泰国榴莲蚧壳虫、红蜘蛛等病虫害防治难题,不仅节省人工成本,还能提高作业效率,推动了东南亚地区农业机械化进程。

现如今极目的产品远销日本土耳其巴西、印尼、泰国等国家。未来极目将会进一步深入海内外市场,深耕丘陵山地果树飞防,加速极目全球化发展,加强研发投入力度,以无人机为主要产品线,研发更多智能装备,为世界果农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的全程化绿色植保方案。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 极目于2016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

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印度、巴西等海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