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邀您参展 | CHINTERGEO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

2023-02-14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Phase One 来源:Phase One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月14日至2月16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Phase One两款中画幅航测相机iXM-RS150F和iXM-100将在合作伙伴上海航遥...

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月14日至2月16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Phase One两款中画幅航测相机iXM-RS150F和iXM-100将在合作伙伴上海航遥展台亮相。欢迎大家莅临展台了解并获取最新的Phase One产品资料!

展会时间

2023年2月14-16日,9:00-17:00

展会地点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主题

迎接“N+地信”新时代

展位号

B2-02

上海航遥

上海航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是由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发起、投资并组建成立的股份制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测绘航空摄影与航空遥感数据的获取、处理、应用、服务、开发和咨询以及遥感测绘仪器、软件的研发与销售等业务。是上海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成果转换企业,拥有多项专利与知识产权,研发并拥有AMC5150、AMC6150等多款多视角航摄仪和UMC560无人旋翼机倾斜摄影系统,具有获取地面采样间隔优于2cm的航空影像的技术手段和制作超高精细实景真三维模型数据的能力。

关于CHINTERGEO展会

CHINTERGEO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TERGEO展览会),是中国及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交流平台。同时,CHINTERGEO展览会也是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展会。历经20余年的发展,CHINTERGEO 展览会的正规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得到迅速提升,内容不断创新,规模逐年扩大,行业风向标作用凸显,对推动技术进步和行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CHINTERGEO展览会与自然资源报、路桥网、中国测绘网、新华网、人民网、新浪微博、GIM、FIG等国内外媒体及行业组织进行合作。2020年,CHINTERGEO展览会得到了央视的关注,多次在CCTV4和CCTV13进行报道。

PhaseOne(丹麦飞思相机系统)是世界领先的中画幅数码摄影系统和为专业摄影师提供成像解决方案和工业应用的供应商。成立于1993 年,总部设立于丹麦哥本哈根,接受着北欧设计精益求精的高要求。在纽约,伦敦,东京,科隆,香港,上海、广州、北京和特拉维夫均设有办事处,与全球合作伙伴的专家组一起,PhaseOne 致力为全球摄影人提供最佳的摄影体验和图像质量。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图像解决方案,PhaseOne的影像系统产品细分为民用相机(Specialty Photography),图像软件(Capture One),工业相机(Industry Solutions) 和文化遗产数字化解决方案(Cultural Heritage)。

民用相机(Specilty Photography)

从最初的P系列到2011年的IQ系列,再到现在的1.5亿像素的IQ4,PhaseOne在民用相机方面一直在为摄影者们设计出最完美的图像解决方案。

图像软件(Capture One)

PhaseOne旗下的图像软件产品Capture One 是一款具有强大解RAW 格式的修图工具。Capture One 除了支持PhaseOne相机系统外,更支持多于500款的相机系统。

工业相机(Industry Solutions)

PhaseOneIndustrial 是一体化中画幅相机系统的研究、开发和制造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具有高分辨率传感器的PhaseOne航空相机如今在中画幅系统处于领先地位。

文化遗产数字化解决方案(Cultural Heritage)

PhaseOne文化遗产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保护世界文化遗产如图书、档案手稿、艺术品及珍贵的胶卷等一些列需要被记录的物品。在确保材料安全和高效的工作流程,为文化保护作出更大的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