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dio通过与当地无人机制造商Aeroarc合作进入印度市场

2023-02-11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商Skydio表示,它将通过与当地公司Aeroarc合作,进入印度迅速扩大的无人机市场,尽管该国实行保...

无人机网2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商Skydio表示,它将通过与当地公司Aeroarc合作,进入印度迅速扩大的无人机市场,尽管该国实行保护主义政策,但这一解决方案将促进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Skydio在推特上轻描淡写地宣布了其无人机进军印度的消息,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用更长的公报来展开。

该公司在推文中说,它很高兴与Aeroarc公司合作,以便“为印度政府客户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机,符合当地法规和世界级的安全标准”。它指出,这一发展是在美国政府“深化与印度的战略伙伴关系”的同时进行的。

在Skydio进入印度不到两周之前,加拿大无人机公司Draganfly宣布与一家当地集团建立了类似的合作关系,作为其将业务推向这个快速增长但容易产生保护主义的经济体的方法。在“印度制造”的政策下,有关规则阻碍--如果不是直接禁止,进口可在国内生产的商品,从而鼓励国家经济关键部门的发展,同时也推动其进一步增长。

通过将已经在北美制造的无人机的生产交给当地的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还将处理在印度的分销和销售,Skydio和Draganfly能够进入该国强大的无人机行业,而不会违反该国的保护主义限制。

Skydio的合作伙伴Aeroarc的LinkedIn页面将该公司描述为“印度首要的无人机制造商(提供)供消费者、企业和政府客户使用的智能飞行器”。它提供的网站链接直接跳转到马来西亚无人机数据、技术和传输集团Aerodyne在印度注册的页面,Aeroarc似乎与该集团的标志相同。

《印度时报》今天提供了有关Skydio新的无人机盟友的更多信息,它说Aeroarc在泰米尔纳德邦有制造设施,并计划在该国其他地方至少开设两个工厂。它引用了公司创始人Arjun Aggarwal的话,欢呼与美国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商的合作。

阿格瓦尔说:“Skydio(100%使用非中国部件)与我们合作,这将使他们的技术在当地得到采用,美国军队和其他全球安全部队也在使用这种技术。印度现在准备成为世界最大的无人机生产商。Skydio拥有独特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实时导航周围环境,使这些无人机能够在复杂的障碍物密集的环境中轻松飞行。”

Skydio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该公司生产的无人机可以完全自行飞行和拍摄4K视频素材,今天宣布其入门设备Skydio R1现在向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放。Skydio Autonomy Platform被公司称为开发人员工具集,它将使应用程序制造商和无人机发烧友能够开发自定义软件,以利用该设备所拥有的大量摄像头和传感器以及其先进的计算机视觉软件和机器学习算法。

该公司独特的计算机视觉和运动计划算法,再加上移动电话中相同的廉价图像传感器和处理器,使无人机能够根据周围环境进行智能导航。这将为新兴的无人机市场带来可用性,可靠性和功能方面的巨大变化,从而使现有的应用程序可以扩展规模,同时可以打开许多新的应用程序。

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主要提供了两个软件开发套件:一个是Skills SDK,另一个是iOS和Android移动SDK对。首先,开发人员可以访问Skydio R1的“自治引擎”,该引擎基本上是软件和硬件的混合物,可让无人机了解物体并感知周围环境,在操纵环境时避开障碍物,并遵循从无人机接收到的命令。随播移动应用。另一个SDK可让开发人员制作可控制无人机和开发人员正在使用的任何自定义技能的移动应用。

由于R1拥有13个机载摄像头以及深度和运动传感器,因此它能够获取有关其环境的数据,实时绘制该环境的地图并在整个世界中移动,同时避开障碍物并跟踪要拍摄的对象。

所有这些都是通过专有的视觉算法通过Skydio使用人工智能培训技术创造出来的,特别是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多样性,这些技术支撑了硅谷在过去五年中在对象和图像识别方面的许多进步。(Skydio的联合创始人曾是Google无人机交付计划Project Wing的早期成员,都在麻省理工学院研究并帮助创建了自动飞行系统,重点是计算机视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