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one Defence公司的AeroPing成为第一个获得FAA批准的英国制造的远程ID模块

2023-02-11 10:03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随着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远程识别规则规定的无人机广播所需工艺和飞行数据的最后期限的临近,无人机技术公司Drone De...

无人机网2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随着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远程识别规则规定的无人机广播所需工艺和飞行数据的最后期限的临近,无人机技术公司Drone Defence表示,其AeroPing模块已成为第一个被美国监管机构批准使用的英国产发射器。

总部位于诺丁汉郡的Drone Defence公司透露,其AeroPing远程识别设备在经过FAA漫长而费力的测试过程后获得了绿灯,成为英国同类产品中第一个获得授权在美国使用的模块。该公司表示,小型、轻量级的转发器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飞行器上,用于广播自去年年底以来已经适用于大多数制造商的无人机的规则所要求的数据,并在9月扩展到旧的无人机。

除了250克以下专门用于娱乐目的的飞行器外,9月16日开始适用于所有无人机的FAA远程ID规则将要求飞行器广播无人机的身份(通常是序列号)、位置和高度、速度、控制站位置和海拔、时间标记,以及在某些情况下的紧急状态。

在宣布AeroPing获准在美国使用远程ID时,Drone Defence表示,无人机交通密度的增加--以及随之而来的监管者的意识,即要求所有在高空的飞行器都要有电子可见性和责任感,这导致了FAA的规则,也促使英国的立法者准备同类的立法草案。

由于这个原因,首席执行官Richard Gill认为他的公司现在处于有利地位,当法规生效时,允许飞行员在这两个国家安全、合法地飞行他们的飞行器。Gill说:“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AeroPing模块是英国第一个被FAA批准的模块。联邦航空局的批准表明了该模块的效率和沟通无人机位置和飞行目的的能力。”

  我们相信无人机技术将改变我们在世界各地观看,互动和移动的方式。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无人机技术并展示其潜力。

  无人机防御认识到有些人希望颠覆无人机技术以获取自己的利益。我们的使命是保护人们和组织免受商业无人机技术的有害使用。

  如果没有无人机安全性,就像我们的无人机防御解决方案一样,当局将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来限制无人机的使用,这些无人机即使不会坏,也会破坏这个崛起的行业。

  我们在此为限制性立法提供可行且有效的替代方案。


我们该怎么做呢?

为了防止无人机误用,我们需要了解它的位置,它是什么类型的无人机以及飞行它的人。然后我们可以决定如何做出最佳回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