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邀请丨普宙科技邀您相约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

2023-02-11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HINTERGEO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2月14日-16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经过长期的筹备,蓄势待发,将汇聚实力企业,展现平台优...

CHINTERGEO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2月14日-16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经过长期的筹备,蓄势待发,将汇聚实力企业,展现平台优势,为行业带来一场融汇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的行业盛会。

CHINTERGEO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TERGEO),是中国及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交流平台。历经20余年的发展,CHINTERGEO的正规化、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水平得到了迅速提升,内容持续创新、规模逐年扩大,行业风向标作用凸显,在促进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如今,测绘的主要服务对象已由政府部门逐步向企业客户延伸,根据Frost & Sullivan的报告,仅国内,2018年测绘服务总值已超1100亿元人民币,且呈逐年增长趋势。近年来,随着农林遥感、城市规划、工程建设、土地确权等行业测绘需求的不断丰富,测绘无人机市场规模也迎来高速增长。

届时,普宙科技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千寻位置共同参展,并带来双方联合出品的基于北斗高精度位置服务和智能飞行系统的航测无人机新旗舰千巡翼X4与业界嘉宾一同探讨无人机相关技术在测绘领域的落地应用,共同展望无人机测绘市场的发展前景和广阔蓝图。

图丨专注于航测服务的千巡翼X4无人机

普宙科技S400无人机K01自动机库、四光云台激光雷达倾斜摄影相机正射航测相机等全系列智能载荷也将同步参展,同时亮相的还有基于自动机库“无人值守”作业模式的电力巡检、生态环境保护、应急消防智慧城市等多场景解决方案,综合展示出普宙科技产品及方案在多个行业领域中的创新应用。

2月14-16日,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B1-06展位,

普宙科技诚邀您拨冗莅临,

进一步参观交流,共谋合作新契机!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