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在美国完成首次无人机交付

2023-02-04 10:56 性质:转载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完成了首批无人机送货,将重达 2.2 公斤的小包裹送达美国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用户家中。亚马逊通过其 Prime Air 子公司,一直在...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完成了首批无人机送货,将重达 2.2 公斤的小包裹送达美国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用户家中。

亚马逊通过其 Prime Air 子公司,一直在为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学城和加利福尼亚州洛克福德的家庭提供送货服务,更多地点即将上线,目标是在下单后 60 分钟内送货上门。

Prime Air 副总裁 David Carbon 在 LinkedIn 的一篇帖子中表示:“这些都是谨慎的第一步,我们将在未来几年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的飞跃。客户是我们的痴迷,安全是我们的当务之急,交付的未来是我们的使命,技术正在开启未来,而我们的员工是这一切的基础!”

Prime Air 使用带有六个螺旋桨的 MK27-2 无人机,可以在大约 8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以最小的噪音在空中移动,同时安装的算法可以防止与电力线等障碍物发生碰撞。

亚马逊在使用无人机送货方面落后于美国零售商沃尔玛。沃尔玛无人机在美国7个州送货,2022年完成6000次送货。沃尔玛提供这项服务的费用为 4 美元,客户最多可以订购 4.4 公斤的商品,是最初亚马逊无人机有效载荷的两倍。下单后最快 30 分钟即可送达。

亚马逊旨在通过其下一代无人机 MK30 追赶无人机交付,该无人机比 MK27-2 更小更轻,并且具有更好的航程、额外的安全功能以及在小雨中飞行的能力。MK30 还将配备新的定制设计螺旋桨,与 MK27-2 相比,可将其感知噪音降低 25%。

无人机是零售商的一项创新,并被评估为具有积极的环境影响。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报告称,送货无人机排放的温室气体比柴油卡车少 84%,比电动货车少 31%。咨询公司埃森哲估计,无人机送货每年可以减少 49 吨的碳排放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