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卫视等多家媒体报道:无人机自动巡航喊话智守春运交通岗

2023-02-04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复亚智能 来源:复亚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辆接一辆的货车,是盐城228国道上的一道风景线,沟通着南北之间的物资。春运以来,他们车上的货物少了,路线也出奇地一致——开往家的方向。”春运期间,江...


“一辆接一辆的货车,是盐城228国道上的一道风景线,沟通着南北之间的物资。春运以来,他们车上的货物少了,路线也出奇地一致——开往家的方向。”

春运期间,江苏公安出台“十项措施”服务交通物流,通过定点值守、流动巡逻警用无人机空中巡逻等方式相结合,开展24小时巡逻勤务,保障国省道的路面安全、避免事故发生。

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江苏公共新闻《新闻360》、江苏交通广播网、现代快报+等多家江苏主流媒体直击春运安保一线,复亚智能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强势亮相,精彩表现获得争相报道。

无人机全自动巡逻,缓解值勤压力

据江苏交通运输部门统计,今年春运启动以来 ,全省干线公路交通流量持续增长、高位运行,春节期间,普通公路省界通道总流量预计为每日40万辆左右。其中,江苏盐城段全长245公里,日均交通流量达1.5万辆,同时随着2023年春运全面启动,在外务工人员春节前集中自驾返乡,双重流量更是带来巨大压力。

为进一步保障春运出行安全,盐城交警支队228国道大队在充分发挥各项创新举措的基础上,还利用无人机覆盖面广等特点,试点设置了两处无人机自动巡航喊话系统,以15公里为半径,分别在上午、下午以及夜间11点,在重点路口、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巡逻喊话、抓拍交通违法、提示行车安全。

本次采用的是复亚智能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部署在228高速附近的自动飞场和无人机只需连接网络即可远程操控无人机全自动起降、自动更换电池,连续执行交通巡逻任务 ,系统可对数据实时回传至后端进行分析处理,实现全自动化和真正“无人化”

同时无人机可以以机库为中心自动规划飞行巡检路线,从而实现有效飞行,高效飞行,极大程度上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及范围,有效缓解民警执勤压力,为春运保驾护航。

现场情况实时反馈,秒发现速处理

1月17日晚上,在228国道上空,一辆无人机正在进行路面巡防,及时回传路面状况。

“针对春节车流量高峰,我们在全天候进行巡逻的同时,运用警用无人机对辖区服务区、重点路段进行巡查,确保交通路况第一时间掌握,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盐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28国道大队负责人万爱品介绍。

当在无人机管理平台的实时视频发现违停等情况时,交警通过无人机搭载的喊话器对现场车辆进行警示和劝导,即使不在现场,也能对交通违法行为形成有力的威慑打击。

同时在突发事故发生时,无人机能够突破地面交通环境的限制,5分钟内赶到现场,完成回传实时画面、拍照取证等任务,为交通事故的处理争取时间。

春运期间,盐城交警24小时坚守在春运一线,用温暖填满细节,用服务填满安全,采用一系列新手段、新举措守护交通安全,实现228国道盐城段零人亡事故,有效地保障了春运平稳运行。

在忙碌的春运交通安保一线,广大交警辅警用坚守护航群众平安返乡路;在228国道盐城段高速的上空,复亚智能智慧无人机用“自动巡逻”站好春运岗。助力打造平安畅通的“春运大道”,守好幸福归家路,春运期间,复亚智能将产品实力和技术创新融入交通巡逻的实际业务中,为盐城交安贡献了独特的科技力量。


复亚智能是业内领先的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研发和服务商,专注自动化、智能化无人机系统软硬件研发,整合无人机与自动机场硬件、管理调度软件、飞行与图像算法,用高度智能的无人机系统满足政企用户低空巡查业务需求,通过分布式部署让巡逻干预随时可达,巡检数据触手可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