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phere Drones在澳大利亚推出免费飞行咨询服务

2023-02-03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一项新的无人机飞行咨询服务现已向澳大利亚的飞行员提供,并且对所有用户免费。新推出的Sphere Drones飞行咨询由Curo...

无人机网2月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一项新的无人机飞行咨询服务现已向澳大利亚的飞行员提供,并且对所有用户免费。

新推出的Sphere Drones飞行咨询由Curo提供,Curo是一个由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CASA)验证的无人机安全应用程序。该服务使用户能够安全地计划无人机操作,并能访问众多空域数据源,以提高态势感知。

该平台将飞行操作划分为三类:ReOC、Excluded和RPA Recreational,并显示与所选操作最相关的数据。无人机飞行员可以设置参数,如最大高度、日期和计划操作的时间,以获得更准确的信息。时区和日照时间也会显示,允许用户在飞行咨询中直接检查民用黄昏的开始和结束。

一旦选择了操作类型、日期和时间,飞行员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之一选择操作区域:在地图上选择一个点,画一个自由形状,或者画一个半径可调的圆。选择作业区域后,应用程序会显示来自一些外部来源的数据,除了来自空域、受控和非受控机场、直升机场、海洋公园和电力线的静态数据外。实时合作伙伴数据也显示在飞行咨询服务中,包括火灾和其他应急反应等实时事件,以及当前事件的定时咨询,如墨尔本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