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ports为其机队增加了Pyka重型有效载荷交付无人机

2023-01-31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3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快递和Vertiport公司的无人机服务部门宣布,它将把制造商Pyka的重型电动垂直起降无人机纳入其机队,从而大大扩展...

无人机网1月3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快递和Vertiport公司的无人机服务部门宣布,它将把制造商Pyka的重型电动垂直起降无人机纳入其机队,从而大大扩展其飞行器在一次飞行中可以运输的货物。

Skyports周一宣布了这项协议,称其Skyports无人机服务部门将开始使用总部位于加州奥克兰的Pyka公司的Pelican Cargo无人机,其175多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和1.85 x 3米的货运量将提供更强的交付能力。该公司目前依靠一支小型无人机队进行运输工作,包括澳大利亚合作伙伴Swoop Aero的Kookaburra。

Skyports说,这次合作将提供它所称的Pyka一流的重型无人机,使其能够大幅增加为无人机送货客户运输的产品数量,并更好地根据任务需求选择部署的飞机。Skyports无人机服务总监Alex Brown说:“在我们的机队中拥有一架全电动、自主、重型货运无人机是一个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迄今为止,我们一直专注于小型、高价值有效载荷的操作。鹈鹕货运机的引入带来了新的能力,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长途飞行大量的货物,连接偏远地区的社区,为难以到达的地区提供常规的、强大的运输形式。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就在做这件事--这不是在凝视未来,而是一项随时可以开始的服务。”

该公司计划使用新的货运飞船为人道主义援助团体、物流和递送公司以及保健和医疗客户运输更大的储备。Skyports表示,它最初计划将Pyka货运无人机作为其在康沃尔开放天空项目中工作的一部分来操作,该项目正在半岛上发展无人机活动--包括与合作伙伴(包括当地的法尔茅斯港)一起提供岸上到船上的重置和交付服务。该项目是英国研究与创新局去年7月作为其未来飞行拨款竞争的一部分而选择推出的四家公司之一。

Pyka首席执行官Michael Norcia表示,他公司的重载货运无人机被全球无人机服务的领先创新者之一选中,是对这家2017年才成立的初创公司的一个重大推动。Norcia说:“Skyports Drone Services是市场上最先进的无人机运营商之一,是部署Pyka的Pelican Cargo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与Skyports的团队合作,展示Pelican Cargo的革命性能力和运营经济性。”

英国Skyports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实施和运营端到端无人机交付。Skyports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包括:

1)顶级无人机、飞行软件和安全设备。

2)培训合格且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操作员。

3)全面的法规申请和批准。

在新加坡的智能交通系统(ITS)世界大会上,全球首个全尺寸的乘用航空出租车垂直航站楼揭幕。VoloPort是Skyports与德国空中出租车先驱Volocopter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的产物。Skyports和Volocopter宣布,通过持续的合作关系,他们计划在两到四年内引入第一个VoloPorts网络,以支持新加坡的商业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Port旨在提供出色的乘客体验,同时又不影响安全性。对于eVTOL,VoloPort不仅提供了起飞和降落的地方,还提供了电池充电设施。VoloPort模块化设计可轻松适应屋顶,火车站,停车场和其他大城市的位置。它将容纳各种电动空中出租车,为商务旅客,游客和其他交通繁忙的人提供服务。

Skyports和Volocopter正在为新加坡的VoloPorts和可行的空中出租车路线确定许多合适的地点。

为了建立和发展空中出租车网络,我们正在寻求与新加坡房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加坡房东有合适的场地可以转换为VoloPorts。我们的典型站点要求是:

-可用占地面积> 25,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清晰的屋顶或多层停车场-畅通无阻的进场和离开路径-邻近其他运输方式的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