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喜报!“无人机结构攻坚战队”QC小组荣获航天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荣誉称号

2023-01-18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海鹰航空 来源:海鹰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海鹰航空公司“无人机结构攻坚战队”QC小组荣获“航天工业2022年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推动公司质量管理提升和质量文化建设取得突破!“无人机结构攻坚...

近日,海鹰航空公司“无人机结构攻坚战队”QC小组荣获“航天工业2022年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推动公司质量管理提升和质量文化建设取得突破!

“无人机结构攻坚战队小组”由质量部和芜湖分公司联合组建,小组成立于2021年,成员10名,是一支技术精湛、勇担重责的团队。小组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某无人机机翼主梁成型一次合格率低而导致生产效率低的问题,深入开展原因分析、要因确认、对策制定和实施优化等一系列活动,将机翼主梁成型一次合格率由原来的40%提高到90%,超过小组预定目标,最终实现了生产效率翻倍的最终目标。

近年来,海鹰航空公司高度重视QC小组建设各项工作,鼓励全员积极参与,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和辅导,精心组织各单位开展QC小组创建和成果总结,邀请行业内专家进行成果审查,培育了一批高质量QC成果,为预防质量问题和改进产品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后续,公司将继续秉承“质量至上”的管理理念,深入贯彻落实“零缺陷”系统要求,围绕公司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总目标,持续深入开展QC小组创建活动,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质量文化氛围。

文/何宵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