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Cleo 机器人为美国陆军开发战术无人机

2023-01-18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ronut飞行器平台的开发商Cleo Robotics公司已被美国陆军授予合同,提供一些用于情报、监视和侦察(ISR)能力的原型战术Dronut(TacDronut)系统。该合同价值25...

Dronut飞行器平台的开发商Cleo Robotics公司已被美国陆军授予合同,提供一些用于情报、监视侦察(ISR)能力的原型战术Dronut(TacDronut)系统。该合同价值250万美元,由美国陆军快速能力和关键技术办公室(RCCTO)授予,此前该技术在陆军创新日竞争评估中被选中,以解决所需的关键能力的颠覆性和创新性技术。

陆军快速能力和关键技术办公室专门负责执行具有战略意义的能力的快速原型设计和初始装备。"与像Cleo Robotics这样的公司合作,使陆军RCCTO能够为作战人员带来颠覆性的能力。陆军RCCTO关键技术办公室(CTO)和先进概念与实验(ACE)副主任小罗伯特-蒙托先生说:"通过我们的创新日进程,将这种方法搭配到一个行动单位。

由于士兵被要求在更加拥挤和有争议的环境中作战,能够在建筑物、隧道和其他封闭空间中作战的下一代小型无人机系统(sUASs)对战场上的任务成功至关重要。TacDronut是基于Cleo的下一代Dronut技术的紧凑、轻巧和坚固的sUAS。

Dronut是一个管道式飞行器平台,能够承受冲击而不受损害,可以在启用GPS和拒绝GPS的环境中运行。它的机载情报和传感器有效载荷使它具有很强的能力,并减少了士兵的认知负担,使指挥官能够迅速适应在一个非常多变的战场上所面临的挑战。在第82空降师成功演示原型机后,TacDronut将由陆军过渡到作为下马士兵的ISR能力。

"TacDronut "无人机系统项目被选为陆军RCCTO预先概念和实验(ACE)办公室的陆军任务的一部分,即快速开发、测试和过渡先进技术以解决作战人员的高优先级项目。陆军RCCTO ACE办公室负责TacDronut工作的项目负责人Nathan Rozea先生说:"这个项目的目标是改进空中平台的运动学,以支持复杂环境下的室内和室外短程行动,帮助缓解涉及清理建筑物、潜在隧道和其他封闭空间的行动差距,这对我们的作战人员来说是难以置信的挑战。“

Cleo Robotics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mar Eleryan说:"我们开发的Dronut专门用于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工作,并提供拯救生命的情报和信息,因此TacDronut项目是这项技术的自然发展。美国陆军的这一认可是对我们正在打造的突破性技术的最好证明,我们很高兴能与陆军RCCTO团队和来自第82空降师这样的精英团队的士兵合作。"

关于Cleo机器人公司

Cleo机器人公司专门开发在危险和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运行的智能非常规机器人系统,重点是自主性、数据采集和数据处理与分析。该公司的Dronut X1是一款商用无人机系统,用于检查工厂和工业设施中的密闭空间和难以到达的区域,目前正被许多财富500强公司使用。

以色列Cleo Robotics正在开发一项革命性的新型无人机技术,专为室内应用而设计。手动检查压力容器中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需问问奥马尔·埃勒扬(Omar Eleryan),他从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毕业并获得机械工程学位后就必须担任此工作。艾伯塔省卡尔加里是加拿大的石油和天然气之都。

他说:“我不得不穿上防护服和安全带,爬入船底的一条小人行道,只看了10分钟便进行了目视检查。” “这使我思考为什么人们必须在潜在危险的环境中执行这些任务。相机可以更安全,更便宜,更高效地完成这些工作。“

这导致Eleryan和Simon Czarnota 在2016年创建了Cleo Robotics。这家位于波士顿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Cleo Dronut,这是一种紧凑而坚固的无人机,旨在在室内和受限空间中安全地进行侦察和检查应用。该公司始于卡尔加里,但在硅谷度过了很短的时间,然后于2019年5月定居在波士顿。Cleo Robotics开发了Dronut,这是一种紧凑而坚固的无人机,旨在在室内和狭窄空间中操作,以进行侦察和检查应用。它消除了人类进入危险或敌对环境的需要。Cleo Dronut不仅是带外壳的四轴飞行器。为了克服效率问题,无人机使用反向旋转的螺旋桨,螺旋桨彼此之间被外壳包围。Cleo如何控制这种独特的螺旋桨设计是其秘密所在。这项技术正在申请专利,因此可以理解,Eleryan不会过多地研究它。但他说,这类似于推力矢量,这是飞机和太空火箭操纵来自电机的推力方向并重新引导气流的方式。

“大多数无人机是多旋翼或四旋翼飞行器,彼此并排有四个螺旋桨,”埃勒扬说。“如果将直径缩小至5英寸,则螺旋桨是如此之小,可能每个只有2英寸,以至于它们无法举升太多,因此最终只能容纳很小的电池。这就产生了效率问题,这些无人机只能飞行不超过七到八分钟。”

目前,Cleo Dronut由一名操作员控制。但是,如果操作员放开控件,无人机可以将自己定位在太空中并自行飞行。借助固态激光雷达,光流技术,两个摄像头,IMU和气压计,Cleo Dronut可以在GPS受限的环境中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